南昌拼团购房18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赣电洪府户型:超大阳台,纯正南北通透,美学与实用兼顾

发布时间: 2021-12-03 15:1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电洪府户型怎么样?赣电洪府择址广州路上,在吸虹配套红利的同时,项目还以匹配广州路发展格局的现代美学建筑、健康生活社区、中心共享花园、臻质三房户型等匠心巨作,成就大家由内而外的精致生活。

1502009755190.jpg

对赣电洪府薅羊毛的机会来了!广州路上,单价9000+/平起,房价8字头起

1502009755190.jpg

赣电洪府将居住功能升级到4.0,采用“南北通风,直接采光”户型,采光条件优越。项目的阳台占比房屋面积约15%,拥有宽阔进深、更大赠送以及更多实得面积,一半是生活主场,一半是闲情雅致。南北通透的户型,阳光可以无阻洒满室内每个地方,清晨起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轻抚你的阳光。

1504292549830.jpg

89㎡(三室两厅一卫)

1503212518003.png

1506582097981.jpg

89平的户型方正,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离,使得生活区和休息区分隔开,互相之间不打扰。客厅、餐厅与阳台一线贯通,既做到功能分区满足日用需求,又让空间不分隔,避免生活压抑,更显室内明朗方正,开阔居家视野,延伸家庭生活空间。双卧朝南,主卧带飘窗,次卧连接阳台,都能更好地接收阳光与清风,让房间干爽通透;北向房间既可以是卧室也可以是书房,大面宽窗户采光,不用担心室内的光亮问题。

1504292549830.jpg

103㎡(三室两厅两卫)

1503212518003.png

1505376979505.jpg

103平的户型有玄关入户,带收纳空间,可以放置鞋柜将鞋子整齐排放,还让随身小物品有地可放;餐厨紧邻,自成一片用餐区,让美食快速传递;L型厨房,科学规划人体操作动线,让人们的烹饪行为更加方便;南北双阳台,既保证了自然采光与通风,又有多出一倍的空间感的感觉,北面做生活阳台,南面宽境阳台作放松休闲用,让你对生活的“小享法”成为日常;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步入式衣帽间,让你享受私密空间带来的自在从容。

1505376979505.jpg

赣电洪府位于青山湖大道以东、广州路以南,北通青山湖大道,东延高铁东站,南接昌南大道,交通路网密集,四通八达快享便捷;周边还有南昌三中、市第十三中学、青云谱实验学校、青云谱区第一幼儿园以及九年制学校等学府环伺,优渥的教育资源带来更理想的教育环境;更规划有商业综合体在西侧,成为广州路上唯一聚合学府商圈双重利好的项目,价值爆发指日可待。

1509227680011.jpg

1509227680011.jpg

赣电洪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3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金龙湾小镇|认购即交房,智慧社区新生活

华润万象公馆:TOD模式,地铁直入,商业自持

聚仁公园里:文化中心旁,近享公园景,与人才为邻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时代美学风向,精尖标准赋能人居品质

聚仁滨江悦城:九龙湖对岸,象湖滨江芯,高层首开8字头起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