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绿都正荣东澜府|阳光肆意,明亮通透,纯住宅理想大城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52: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绿都正荣东澜府的房子怎么样?阳光是大自然对我们的美好馈赠,亦是我们对美好人居的无限憧憬。想像一下,你住的房子有明朗阔绰的观景阳台,日光倾泻的厨房,折射出七彩光的明窗...阳光所至之处,幸福悄悄滋长,当一处空间有了温度,才能变成真正的家。

1648279979709.jpg

绿都正荣东澜府年末特惠,现有10套内部工抵房源,建面约89-133㎡,活动时间:12月3日-12月5日

1648279979709.jpg

绿都正荣东澜府以空间哲学为生活赋能,打造的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视野开阔。项目约9.7米的南向三开间,奢阔尺度最大限度地拉大自然采光面,让空气尽情流通,让阳光尽情舞动。生活在此,巨幕采光揽尽明媚,让你每时每刻都与阳光鲜氧相伴。

1649385778514.jpg

阳台作为天然的连廊,是生活点滴美好的挥洒之地。绿都正荣东澜府打造约6.4米南向阔景阳台,立于阳台,足不出户就能遍赏四季园林盛景。阳台宽阔,拥有足够的生活空间,可以饲弄花草,享受一顿闲适下午茶,还可以两人对弈,慢享时光。一面晾生活,一面酿诗意,生活的故事在此徐徐展开,这便是双联阳台的妙趣。

1649385778514.jpg

客厅除了会客功能之外,也代表着一个家庭的门面,它的空间、格调均会显示出主人的品味和气度。绿都正荣东澜府约7.4米餐客一体通厅,轩敞的客厅与餐厅的生活空间相连,让室内更显出空间的阔绰。宽敞的空间,可以容纳下一家人的温馨与欢声笑语;闲暇时,可以邀好友来家里开派对,纵享欢乐;还可与闺蜜在客厅制作甜点,和亲友举杯共祝生活的美好,让欢乐不受拘束。

1649385778514.jpg

人们的生活是不断丰富的,当人生进阶时,应当有与之契合的空间规划。绿都正荣东澜府打造约6.1米面宽的南向双卧,以明亮通透为居住舒适感提供保障,每个清晨,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成为世间最和煦温柔的闹钟。北侧多功能房间,既可以是儿童活动室、也可以是书房,随你所想;主卧套房设计,尊享独立卫浴,获得属于自己的放松空间。

1649385778514.jpg

绿都正荣东澜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6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6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金龙湾小镇|认购即交房,智慧社区新生活

华润万象公馆:TOD模式,地铁直入,商业自持

聚仁公园里:文化中心旁,近享公园景,与人才为邻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时代美学风向,精尖标准赋能人居品质

聚仁滨江悦城:九龙湖对岸,象湖滨江芯,高层首开8字头起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