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江西文演中心|一个中芯,一座文化坐标

发布时间: 2021-12-07 17:4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江西文演中心怎么样?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江西文演中心的到来将填补九龙湖西艺术文化配套上的空白,丰富南昌乃至全省的艺术文化生活,为江西再添一座新坐标。而作为传播文化的新窗口,它也将传承文演集团的文化使命。

1721024172407.jpg

文演中心是继江西艺术中心、江西展演中心之后的第三座现代文化坐标,也是文演集团的又一升级力作。项目择址九龙湖西,位于省府西侧,雄踞新建、红谷滩、红角洲三区的C位。文演中心的建成,将填补区域艺术文化配套的空白,成为九龙湖西文化宜居中心,打造全新的人文艺术住区,带给人们全新的艺术生活。

江西文演中心占地约170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方,集演艺中心、写字楼、集中商业、酒店、公寓、艺术住宅于一体,致力于改善人们的文化生活,打造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化服务品牌。作为城市美学封面钜作,文演中心立序九龙湖西核芯板块,外拥优越人文、交通、景观、商业等资源,内享低密人文艺居、音乐主题美学园林及约12万方大型商业体,以细节考量和匠心精筑,迭代一城艺术人居标杆。

微信图片_20211207165758.jpg

江西文演中心住区本身自带演艺中心,闲暇之际可以观赏精彩演出,感受高雅艺术的熏陶,让生活成为艺术,让艺术改变生活;而项目自带的12万方大型商业体,对望万达广场(在建中)无需远行,吃喝玩乐购一站畅享。未来,文演中心将集聚高知高管、艺术家、文化大家、表演家等于此,生活在文演中心,邻里皆为文化高知,往来皆是非凡人物,人生自此为界。

1721024172407.jpg

江西文演中心的住宅共有27栋,产品以洋房和小高层为主,项目将从人文美学及人居舒适性的角度出发,精筑品质人居。文演中心在社区里匠造音乐主题美学园林,城市会客厅、儿童主题乐园、萌宠撒欢地等全龄配套设施,延伸生活的尺度。项目户型三开间或四开间朝南,南北通透不说还全明采光,南向奢阔观景阳台,8大智能系统,还配置有品牌地暖,让南昌的冬天从此温暖如春。

1721024172407.jpg

1721024172407.jpg

文演中心【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75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祥云大道与武功山大道交汇处(新建城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龙湖春江悦茗:实景现房,抄底一口价特惠

保利天汇:天字系生活排场,遇见高阶雅趣时光

万科江右东方|细节控,洋房雅境,感受来自家的温度

美的花湾城:城芯里的公园家,把家安在公园里,藏在风景中

润永通东投悦港城:地段+交通+商业+公园,为美好生活赋能加码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