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9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九颂大唐山湖印:大唐+九颂,品牌合筑,湖畔品质人居

发布时间: 2021-12-17 11:49: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九颂大唐山湖印怎么样?诗意的湖畔生活,是每个人心中的向往栖居。尤其是在南昌,对南昌而言,临湖而居已然成为一种向往与寄托,同时也是对一种品质生活意境的追求。在南昌县澄碧湖畔,一席品质生活家诞生了。

1118246253134.png

“美好生活家、时代中国范”这是两家品牌房企的企业文化,从这两家的企业文化中不难找出共性,都是“以产品的力量,兑现生活的模样”。九颂大唐山湖印是由大唐与九颂山河这两大品牌房企共同打造的,对于这两家房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莲塘商业的先驱者大唐,还是昌南销冠的九颂山河。懂南昌的两家房企,合力匠筑出懂生活的山湖印。

九颂大唐山湖印位于澄湖北大道与莲塘北大道交汇处,澄湖北大道连接昌东大道,打通高新主城区板块,对接南昌高铁东站;莲塘北大道往北对接青云谱主城区,到达老城区,无缝连接昌南大道快速路;项目门口就是快速公交系统BRT,连接十多条公交线,还毗邻地铁三号线沥山站,可以换乘地铁1、2线,迅速到达南昌各个板块。

1119396382104.jpg

九颂大唐山湖印与集休闲、娱乐、购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玺悦城为邻,便利生活与奢华享受触手可及。不管是一家人吃饭需要的新鲜时蔬,还是与好友逛玩需要的琳琅商品和各式餐饮,随时下楼,步行即达,一站式轻松解决每个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更别讲还有规划中的王府井昌南中心,更多的商业繁华如你所想。

1118246253134.png

九颂大唐山湖印自带6班幼儿园,让孩子的启蒙教育随时开启,上下学轻松接送,做到每天准时到校,安全到家;项目毗邻莲塘二小、莲塘实验小学、莲塘六中与莲塘一中,12年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还有南昌县人民医院、南昌县中医院等医院,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山湖印的居住环境也很不错,与澄碧湖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几百米近揽的距离畅享高氧负离子;而且,加上项目纯板式的结构,在保证全天候采光的同时还不遮挡自然景观,打造回归时代、城市、人群的湖居产品。

1118246253134.png

九颂大唐山湖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34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澄湖北大道与莲塘中大道交汇处(玺悦城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万科四季都会|家门口的配套,都会产品覆盖面广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限定新青年社区,以光年奔赴未来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双十二返场,8字头起,聚会倒计时

融创滨江未来YU|一线江景现房,高性价比,即买即住

华侨城万科小户型|同频世界审美,开创都会生活的美好空间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