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8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正荣中奥悦玺台:年底冲量,特惠9字头起,赠私家庭院

发布时间: 2021-12-17 17:47: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正荣中奥悦玺台值得买吗?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资源日益紧张,高楼大厦在不断崛起的同时,现代人的生活被钢筋水泥和快节奏压得透不过气,低密社区成为城市品质居者共同的选择。而正荣中奥悦玺台就正好是低密住区。

1734244639727.jpg

正荣中奥悦玺台年终冲量,5套房源特惠,面积约为98㎡,优惠单价9313元/平起,总价约92万元起。活动时间:即日起-12月19日。

1734244639727.jpg

正荣中奥悦玺台的整体布局依据科学设计,高低配更显性价比,低密洋房组团自成格局,绿地面积更大。项目楼间距宽,舒享全天候日照,低楼层也能充分享受阳光沐浴。居于此,享受更具舒适度的亲地生活,推窗即可拥抱自然清新的园林。更值得注意的是,项目不仅拥有飘窗、阳台等部分应得赠送空间,首层还能赠送建面约20㎡私家花园。一个小花园可以养花种菜,观星赏景,修身养性,打造全家人的独立小天地,乐享天伦美好时光。

1734244639727.jpg

正荣中奥悦玺台择址欣悦湖板块,位于新建区工业三路与前湖快速路交汇处。欣悦湖板块既承接新建城区的土地开发,又接收红谷滩区的价值外溢,地理优势可以说是十分优越。项目毗邻南昌西一环,家门口的前湖快速路贯通城市东西,直达湾里,向东可达红谷滩,畅享全城。

1734244639727.jpg

悦玺台800米处是新城吾悦广场,是辐射新建区近百万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衣食住行,包括家人的各种生活需求于此都能得到满足;另外长堎大道两侧已建成大量商业圈,像是麦德龙、香江君之家、新建中心等,尽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生活体验。

1736205742356.jpg

正荣中奥悦玺台东南西方向皆有公园环绕,东面是市政公园、南面拥有一线乌沙河及山体公园、西面体育公园及欣悦湖,是城市少有的山、水、公园环绕的生态社区,每天早晚都可以去跑跑步锻炼身体,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享受城市生态景观资源。

1736205742356.jpg

正荣中奥悦玺台附近是新建文化中,其中包括有区科技馆、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博物馆、区妇儿中心等,既增加孩子业余爱好,开阔眼界,又给家人带来更加优质的生活氛围。项目一路之隔的地方是新建重点名校——南昌二十八中欣悦湖校区,周边相邻的有新建七小、新建六中等学校,全年龄段人文教育资源环绕,让孩子从小在浓郁的文化气息中成长。

1737089366458.jpg

正荣中奥悦玺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4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工业三路与前湖快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万科四季都会|家门口的配套,都会产品覆盖面广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限定新青年社区,以光年奔赴未来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双十二返场,8字头起,聚会倒计时

融创滨江未来YU|一线江景现房,高性价比,即买即住

华侨城万科小户型|同频世界审美,开创都会生活的美好空间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