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5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锦天赣江印:桥头堡门户,江景奢品寓,多圈层客群

发布时间: 2021-12-23 17:4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锦天赣江印值得买吗?近两年,在楼市新政策不断出台的大背景下,人们投资地产的脚步也逐渐放缓。然而楼市从来都不乏热点,公寓这个不限购、不限贷,灵活的业态产品,它潜在的巨大投资价值凸显,一跃成为投资热门产品。

1735425620438.jpg

也正因如此,许多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公寓市场。目前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公寓,那么,什么样的公寓更适合投资呢?在众多的选择中如何来辨别出更有价值的公寓呢?

1737535382466.jpg

锦天赣江印圣诞狂欢价,6套公寓房源面积约为32-48㎡,一口单价5413元/平起,总价约19万元起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4日-12月26日。

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地段都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自住客而言,地段决定居住的便利度,对于投资者而言,地段决定了未来的升值潜力。锦天赣江印以优越的九龙湖过江大桥桥头堡占位,成为南昌公寓市场中耀眼的存在。项目独立于千亿建筑产业园区内,对望九龙湖新区,拥有环瞰赣江的极致视野。作为滨江线上的地标作品,锦天赣江印的产品价值空间不容小觑。

1735425620438.jpg

产业的发展带动更多人口往来,也必将带来日常配套的全面成熟。锦天赣江印落位于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旁,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有70余家,其中更有6家年产值超过百亿的特级企业。园区总体预计容纳126家建筑类型企业,截止目前,园区常驻人才总量已突破1万+人,庞大的商务往来客流更是数不胜数。作为园区内仅有的一座酒店式公寓,近在咫尺的企业、人群,汇聚大量的高科技、高端产业从业人员,催生旺盛的租房需求,先天的优势让公寓直接受益。

1735425620438.jpg

在锦天赣江印周边有莲塘一中(东新校区)、洪新学校、文山小学、莲塘三小、洪安学校五所学校资源,拥有超6500余名师生的超大客流量,旺盛的师生消费客群以及长期稳定的陪读群体,让作为宜居型“真公寓”产品的赣江印,租住选择意向定会首当其冲。此外,还有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近1600名医生、3200名护士、1200名其他工作人员的稳定常驻,大量员工就业生活,品质居住、租赁需求爆发。

1737535382466.jpg

锦天赣江印自带五星级酒店加持,是具备宜商业、商务的空间功能和特性的全能型一线江景酒店式LOFT公寓。项目层高约4.2米,能够适应自住过渡、商务办公、精品酒店、创客空间等多种用途。公寓上下分离,动静分区,不仅可以设计成两房,还可以改造成上下两层独立空间,"双钥匙"出租模式,加倍出租空间的错落格局,以一层价格投入,享受双倍空间。

1735425620438.jpg

锦天赣江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5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滨江沿江南大道与鲁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保利大都汇:城市核芯,集萃万象繁华

力高雍湖国际商铺:万人社区铺,24小时潮流商业街

嘉福新天地:公园畔,滨水宜居新城,精工瞰景美宅

力高国资尚郡:为新青年,迭新一个充满温度的、互动交流的活力社区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人性化、高标准综合建筑,开放、流动的主题式商业空间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