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老城区体量最大城市公园——洪都航空文化园开工!

发布时间: 2021-12-28 09:39: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据了解,洪都航空文化园正式进入了施工阶段。从项目建设现场看,目前已经完成了围挡,能看出公园的规划范围。三角地块已经开始了土地平整,部分区域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施工。

项目建设进展

北侧区域公园做了一小段绿化。

洪都航空文化园范围包含南昌市洪都老厂区周边地区(CN1、CN4局部及CN2)控制性详细规划内:CN203-F05、CN203-N02、CN205-A03、CN205-C01、CN204-J01、CN204-J02六个地块。其中:绿化面积167692.83㎡,硬质景观面积134331.99㎡(含园路、停车场、广场铺装),水体面积22288.75㎡,建筑占地面积11010.89㎡。

该项目属于综合公园,设计范围为新溪桥南路以南、振飞路以西、新溪桥东路以东、强五路以北区域。建设内容包含各类球场、园路、广场、景观小品、构筑物、配套建筑、绿化种植以及园林绿化工程配套结构水电安装等。

从设计理念看,该项目以流畅的直线条为环境背景、机场元素为艺术主题、空军曲谱为文化内涵打造,南昌市的开放式门户形象名片一城市服务中心,体验式航空文化特色中央公园一城市新区,沉浸式科普教育基地一网红打卡地,互动式活力运动绿廊一生态最美地。整个公园分为4个主题,包括红色战歌-历史之路,银色科技-航空之路,绿色活力-健康之路,蓝色荣光-星瀚之路。

从区位上看,洪都航空文化园位于洪都新城中央区位,南北狭长,周边分布了大量的住宅小区,从体量上看,也是老城区体量最大的城市公园,占地面积达到510亩,将近35万㎡。

目前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根据备案信息显示,项目预计2022年初步建成。

【本次推选★★★保利中航城云锦【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8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青云谱新溪桥东二路99号(洪都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年末大促】全“利”以赴,冲刺倒计时

金科集美天宸|会思考的房子,带来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圣诞大礼包】礼遇圣诞,优惠大派发,嗨购有惊喜

赣电东方城:低密臻洋房,宽奢大尺度,还原生活的真谛

它真的来了!地铁4号线明日正式投入运营,沿线楼盘有哪些?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