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新建文化演艺中心进行分期备案,规划文演中心、总部大楼等!

发布时间: 2021-12-28 10:0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建文化演艺中心是继江西艺术中心、江西展演中心之后的第三座现代文化坐标,也是文演集团的又一升级力作。它的建成,将填补区域艺术文化配套的空白,打造全新的人文艺术住区,带给人们全新的艺术生活。近日,新建文化演艺中心进行了分期备案,分为两期,总投资近28亿元。

0957472305509.jpg

江西新建文化演艺中心一期(D06、D08地块)

一期建设地点位于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凤台路东侧、规划横一路以南、320国道以西、宏福大道以北、天福路两侧。项目总投资241130万元,建设单位江西省文锦置业有限公司,开工时间2021年,竣工时间2024年。

江西新建文化演艺中心一期(D06、D08地块)由二个地块组成,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46.84亩,总建筑面积约359157.54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为265016.35平方米。

CL702-D06地块用地面积约75.28亩,总建筑面积约172541.19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30482.64平方米。地块包含8栋10-11层的住宅,7栋27层的高层住宅及西侧沿街商业,1栋3层6班幼儿园,1栋2层公建配套用房,主要配套包括: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社区管理用房、托老所、文化站等,住宅为带装修交付,容积率约2.6。

CL702-D08地块用地面积约71.56亩,总建筑面积约186616.35平方米,计容面积约134533.71平方米。地块包含12栋住宅及2层沿街商业,用地东侧沿320国道设计了一栋5层文化演艺中心,一栋13层酒店,一栋19层文化企业总部大楼,住宅为带装修交付,容积率约2.82。

江西新建文化演艺中心二期(D03地块)

二期建设地点位于南昌市新建区望城镇凤台路东侧、规划横一路以南、320国道以西、天福路以北。项目总投资38870万元,建设单位江西省文锦置业有限公司,开工时间2021年,竣工时间2024年。

江西新建文化演艺中心二期(D03地块)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2.72亩,总建筑面积纺76099.34平方米,总计容建筑面积约53021.41平方米。该地块包含一栋5层商业综合体,主要业态为艺术教育培训、餐饮、儿童娱乐等,一栋17层办公大楼,一栋17层服务型公寓

国企文演中心第三座文化坐标

由实力国企江西文演集团倾力打造的第3座文化坐标(江西艺术中心、江西展演中心之后)——文演中心,集演艺中心、企业总部、写字楼、集中商业、酒店、公寓、人文艺术住宅于一体的现代文化演艺综合体,将为南昌再添一张文化名片。

【本次推选★★★】文演中心【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75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祥云大道与武功山大道交汇处(新建城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年末大促】全“利”以赴,冲刺倒计时

金科集美天宸|会思考的房子,带来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圣诞大礼包】礼遇圣诞,优惠大派发,嗨购有惊喜

赣电东方城:低密臻洋房,宽奢大尺度,还原生活的真谛

它真的来了!地铁4号线明日正式投入运营,沿线楼盘有哪些?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