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只设初中!南昌二中经开校区!今年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2-01-05 09:14: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20年5月16日,南昌二中经开校区举行了开工仪式,2021年年中,项目主体结构完工,又经过半年多的建设,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现正在进行外立面装修施工,学校预计2022年9月完工。

项目最新动态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326.jpg

从项目最新的建设进度看,目前学校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门窗安装完毕,部分楼栋装修采用了干挂工艺施工,正在进行龙骨架安装施工。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340.jpg

学校外立面装饰施工也正在进行中,根据计划,学校预计将在2022年9月投入使用。

学校布局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343.jpg

从区位布局看,南昌二中经开校区位于瑞香路以南、西昌路以北、范家路以西,学校用地性质为中小学用地(九年制);建筑密度≤25%;容积率≤0.8;绿地率35%。

项目设计规划

从设计规划方案看,南昌二中经开校区主要包括教学综合楼、食堂、报告厅、周转房和图书馆、艺体楼、看台、门卫及配套设施等。点缀主色彩为红色,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3982.70㎡(约96.11亩),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

该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周转房(宿舍)、食堂、教学综合楼、报告厅图书馆、艺体楼、看台、门卫及其他附属设施、校园文化建设、景观绿化等土建工程、二次装修工程、强弱电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通风工程、室外工程等(含电梯)。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401.png

根据早先官方回复,该校区建设以九年一贯制学校报批,但按初级中学办学条件标准建设,建成后交付给南昌二中合作升级办学。南昌二中是完全中学,不办小学。

目前学校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施工阶段,根据计划,学校预计2022年9月投入使用。

今日楼盘推荐》》》东投国贸海棠之恋【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2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2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海棠南路333路(南昌二中经开校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