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高新这个地铁口商业!已出地面!

发布时间: 2022-01-05 09:2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20年8月26日,备受关注的瑶湖西奥体地块正式出让,经过1V1式“抢地”,最后地块由江西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赣电)拿下,2020年10月,项目商业MALL地块启动桩基施工,2021年10月,项目进入地面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又经过数个月的推进,项目已经正式出地面。

项目最新进度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532.jpg

从项目最新的施工现场看,目前商业综合体已经出地面,施工至一层,局部二层,东南角商业未来出入口已经完工,造型颇具科技感。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535.jpg

项目西侧和南侧规划有街区商业,商业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工,部分区域还在收尾,商业综合体之间和街区商业还规划有连廊对接。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538.jpg

从整体的进度看,商业综合体整体雏形已经呈现,在东南角规划有下沉广场,未来将对接地铁口。根据进度计划,项目预计2022年上半年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项目区位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541.jpg

从区位看,该商业综合体(赣电东方城)落位于紫阳大道以南,瑶湖西大道以西,它与地铁1号线瑶湖西站无缝对接。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545.jpg

该项目整体规划有约12万方商业集群,包含约4万方的集中型购物中心、约1.6万方金街、约1.3万方BLOCK街区等多种形态的商业配套。

微信图片_20220105085548.jpg

其中集中型商业购物中心引进了南昌首个九方购物中心,设计者通过造型描绘了商业MALL未来科技感,从远处看,犹如一只悬浮的飞碟,创造了现代、科幻、高科技的高新区第一门户效果,从业态看,项目除了常规商业业态以外,还会打造1万平方米的江西首个航空主题博物馆。

从项目的工期计划看,商业综合体预计在2022年完工,你期待这个商业的开业吗?

今日楼盘推荐》》》赣电东方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7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6000-14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紫阳大道与瑶湖西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