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9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红城投禧悦雅云|太常雅乐,新中式庭院,一园鉴藏九龙湖

发布时间: 2022-01-05 17:4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红城投禧悦雅云的园林如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是不断在变化的,从热衷繁华到审视宁静,发现世界再热闹,也要有一处属于生活的园林景观,与家人一起慢享生活时光。红城投禧悦雅云占位九龙湖环湖核芯区,外揽城市公园,内藏雅致园林,巧妙融合东方雅韵与现代美学,传递出新中式园林的生活逸趣。

1735373465090.jpg

在传统宅院中,园林作为核心载体,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居住形式,更传达了一种根深蒂固的慢生活情结,有限的院落却能容纳无限的细腻丰富的功能。红城投禧悦雅云以新中式庭院为设计蓝本,以四区十七景意境造园,连十七景的名字:曲院风荷、上下天光、水木明瑟、武陵春色等也都取得极具东方韵味。项目溯源中国传统院落世家生活,让新中式的生活方式逐渐回归,将自然和健康铺垫成生活的底色,让绝妙的景象跃然入目。

1735373465090.jpg

在园林设计之处,红城投禧悦雅云便坚持园林观赏性与实用性合二为一,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和乐趣。“方壶胜境”全龄空间的规划,打造出儿童乐园、老年活动区、阳光草坪、汀步道等全龄段休闲场,将东方颐养文化融于当代社区生活体验之中,盛载一家人的生活志趣。

1737012717385.jpg

“可望、可行、可游、可居”正是东方人精神上始终追求的理想居所。红城投禧悦雅云在社区内以乔木、树阵等创造出自然舒缓的林下活动空间,闲暇之余可以静坐在林荫深处,享受片刻宁静带来的静心效果。当然,也可漫步于西峰秀色,拾阶而上,喧嚣于此隔断,打造一个返璞归真,拥赏自然的涵养之地。

1735373465090.jpg

园林的造景不只是空间上的堆叠,更是为了归家那一刻的喜悦。红城投禧悦雅云的归家之路充满了仪式感,步入夹镜鸣琴,艳丽的景观夹道让体验者沉浸其中;仪式树阵与迎宾草坪相映成趣,一种安心、沉静的归家感油然而生。洞天深处的特色景墙,宛如一幅隔世的山水画卷,阐述无尽的东方之美,以极简的笔法,演绎出浅含东方意蕴的归家景致。

1735373465090.jpg

“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小园香径独徘徊”这句词向我们描绘了园林中漫步小径的画面,而在红城投禧悦雅云也有幽闲雅致的小径。岗山枫径以静为主,利用高低差设计出停留空间,营造出万木初盛、错落有致的曲径小道。循着武陵春色的小径行走,在郁郁葱葱的林境中感受一步一景、曲径通幽、层层叠叠的园林景致,开启生活归心之旅。

1735373465090.jpg

红城投禧悦雅云【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33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九龙湖龙虎山大道与会仙坛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南昌纯洋房小区有哪些?这些楼盘任你挑选!

望悦湖金茂悦|承袭府系基因,全维配套置业优选

【楼盘上新】世茂云翰地理位置在哪?楼盘怎么样?

【楼盘上新】江铃龙湖三千庭位置在哪?楼盘怎么样?

绿地儒乐星镇|湖居洋墅准现房,兑现理想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