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优先保障教育建设,产业招商爆发,九龙大道沿线成片开发规划!

发布时间: 2022-01-06 09:44: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一年的开始,人们也有着新的人生规划,其实城市也是如此。就比如说近日,红谷滩区对一批政协提案进行了回复,其中包括学校建设、商业建设、产业招商等,透露了要引进华为、阿里、华宏、台商、煌上煌总部等。

0943571730396.jpg

将有4所学校建设

随着红谷滩区开发高潮的推进,把教育布局作为城市配套的基础优先保障建设。目前,九龙湖片区已有高标准义务教育学校11所,分别是:南昌市育新学校九龙新城分校、九龙湖新城第二小学、生米中学、生米小学、腾龙学校、南昌市外国语学校九龙湖分校初中部、南师附小九龙湖校区、红谷滩新区新龙学校、站前路学校教育集团红谷滩分校、南昌二中教育集团九龙湖分校、红谷滩教育集团鹰潭街校区。

九龙湖片区2021年秋季在校学生14052人,已建成的11所学校能提供23080个学位,尚有9028个学位富余,充分保障该区域内教育需求。

为适应九龙湖片区的发展趋势,为完善新区教育网点布局,将继续大力推进学校建设。目前九龙湖片区在建学校有1所——西客站地区HJZ701-A04地块学校,该校总用地面积528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064.94平方米,规划小学30个班,中学15个班,投资2.6亿元,预计2023年秋季投入使用。

正在报建的学校有3所,分别是阁皂山大道学校、石钟山路学校、科创大街北学校,九龙湖片区还将启动几所学校建设,以完善教育配套来带动城市化进程。

产业招商大爆发

据《关于对产业招商方面的问题分析和建议》的提案答复来看,针对“提升招引质量和效益”的建议,悉心谋划优质项目招引。聚焦重大项目,争取了江西省外经贸扶持资金、市级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服务外包),落户了国家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突出招大引强,谋划了华为江西区域总部、阿里江西总部大楼、盒马X会员店、星河国际科创产业园等数字经济、商贸文旅等产业项目。

大胆开辟探索招商引资新路径,目前正在梳理中介招商、飞地经济等扶持政策,鼓励企业及个人推荐符合产业定位的优质项目,推动存在落户难度的项目以灵活的方式落户。针对VR等主攻方向,编制了产业招商地图,瞄准头部企业、VR50强进行招商。

通过江西红谷滩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引进或参与获取一定数量的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人牌照;充分发挥红谷滩航誉创新产业发展基金资本招商功能,大力引进优质企业,并按照基金协议条款要求,推动后续基金资金的注入和项目投资。

积极参加省市“三请三回”等活动,联系赣商返乡创业、兴业,落户了台商总部经济大楼项目,储备了华宏总部大厦、煌上煌总部大楼等赣商项目。

针对“争取市级相关政策支持”的建议:1.支持配置新型M0产业用地。利用向市级层面汇报项目情况的机会,恳请市级层面在红谷滩区配置M0产业用地,如在VR科创城中配置M0产业用地,强化虚拟现实产业链。目前,市级层面正在研究该事项。

加快明确九龙大道沿线规划设计条件。在美国SOM公司对南昌市九龙大道(北段)城市设计的基础上,按照片区开发市场化运作的思路,邀请了中建三局和华润集团,分别对九龙大道沿线成片开发进行方案设计。目前方案正在讨论商议阶段。

根据早先规划九龙大道两侧规划范围位于祥云大道以南,圭峰大道以东,西站大街以南,怀玉山大道以西,宜春大街以北,九龙湖大道以西, 北龙蟠街以北,黄岗山路以西,锦绣路以北,三清山大道以西。

功能定位为九龙湖城市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集行政办公、商业商务、文化会展、度假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功能复合区。发展目标为“打造一条标志性景观大道,引领九龙湖新区城市功能的发展” 。此次区域控规深化设计将由SOM设计公司担当,其中部分节点邀请中建三局和华润集团共同参与设计。

【本次推选★★★华润万象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8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红谷南大道以东、前湖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新力祥云中心:定义品质新标准,迭代人居新体验

【楼盘上新】江岸嘉院地理位置在哪?楼盘怎么样?

中国铁建知语拾光|语系标杆首作,迭新城市低密理想人居

金茂南昌国际社区|国际品质社区,升级和定制产品与生活

红城投禧悦雅云|太常雅乐,新中式庭院,一园鉴藏九龙湖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