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要延缓建设!近期仅建设路面公园!

发布时间: 2022-01-07 09:04: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20年2月,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南昌市青山湖西岸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部分道路含管廊工程)——城市阳台规划设计方案;2020年11月,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南昌市青山湖西岸片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部分道路含管廊工程)—城市阳台《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一年多后,项目仍旧未开工建设,在近日,项目建设单位南昌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

近期仅建设路面公园

微信图片_20220107084129.jpg

从官方回复内容看:青山湖西岸项目城市阳台规划建设方案于2020年12月份才获市自然资源局初步批准,该方案包括两个地下停车库、城市阳台云桥主体及地面景观和跨沿江北大道及青山北路的两座桥梁,建设内容较多,总投资约3亿元。

由与该建设方案涉及到赣江堤防保护和跨地铁四号线七里路站点及上跨沿江北快速路等问题,对周边交通及水利、市政基础设施影响较大,这段时间我司也一直在抓紧完善项目的防洪影响评价和地铁四号线七里路站的安全施工及监测方案等前期手续,同时还在加快办理城市阳台建设涉及到的土地征收及管线迁改等事宜,在积极为城市阳台的开工建设做施工准备工作并计划于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

由于2021年下半年新一届南昌市委、市政府班子上任,要求对近年实施的市重大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方案都要重新汇报审核和进行优化调整,以减少项目投资,缓解市政府财政压力。新市委主要领导在听取青山湖西岸项目城市阳台原建设方案后,提出要分近、远两期来实施。近期先仅实施地面绿化景观部分,暂不实施地下车库及城市阳台云桥主体和两座市政桥梁,待远期周边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后,再根据实际情况来安排实施。

预计2022年5月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107084134.jpg

从区位看,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位于南昌市青山湖西岸片区,北至赣江,东至青山湖西岸。根据官方回复,市委主要领导还对地面绿化景观部分提出了修改意见,目前设计院正对该地面绿化景观部分的规划建设方案重新进行调整,预计2022年1月 底前完成。规划方案调整完成后计划在2022年3月底前完成审批,设计院再根据批复在2022年4月底前完成施工图设计,我司计划在2022年5月份正式启动地面绿化景观部分建设,在2022年底前完成。

从回复内容看,青山湖西岸城市阳台建设要暂缓实施,暂不启动立体化结构建设,仅建设路面公园。

这样的场景,可能近期看不到了。

微信图片_20220107084143.jpg

未来建设成地面公园后,也将是区域内大型的城市中轴公园,虽说未能整体实施,但届时也将刷新青山湖西岸的城市形象,激活区域的生态潜能,重塑人居价值。

今日楼盘推荐》》》中骏世界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7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东湖区青山北路与中大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