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抚州大街工程对外发布招标公告,东西互通进展速度快

发布时间: 2022-01-07 09:5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抚州大街工程(明月山大道~三清山大道)项目设计对外发布招标公告。这样看来,抚州大街的进展是明显要快于上饶大街的,连接抚州大街的九龙湖大桥和九望新城九龙湖段,均是进展比较快的。

微信图片_20220107093843.jpg

南昌市九龙湖新城抚州大街工程(明月山大道~三清山大道)设计项目位于红谷滩区九龙湖新城,项目设计费暂定898.81万元,最终以经审核的施工图预算为基数,其中主体道路及桥梁工程的设计费按国标六折计取,电力迁改的设计费按国标九折计取。

招标范围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中的服务(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监控工程、结构工程、电力综合管廊等);具体以招标文件中的设计任务书为准。

抚州大街对九龙湖西也是极其重要的,和上饶大街一样,是缩短九龙湖西和九龙湖东的重要通道,周边已经聚集了南昌医学院、南昌卫生学校、南昌急救中心、江西省疾控中心、江西省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南昌技师学院、南昌工学院、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等,可谓是一条大学城通道。它的打通将为居民、学生等群体的出行节省了大量时间,意义十分重大。

(抚州大街与枫生高速设有大型立交连接)

整个抚州大街可以分为九龙湖起步区段、九龙湖西段、九望新城段,起步区段的抚州大街已经打造了很多可圈可点的项目。例如:九龙湖大桥、国博滨江公馆、国博2期博翠、南昌二中九龙湖校区、绿地卢塞恩小镇、国博2期博隆、国博2期博君、中山大学南昌附属医院九龙湖院区、南昌市民中心、九龙湖公园、滨湖人文项目、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国博1期卧珑、红谷二小、国博1期御珑、华侨城欢乐港湾、虎形山公园、省委党校新校区、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联发红城投藏珑府等。

【本次推选★★★】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7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富源街与青原山路交汇处(省委党校西)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楼盘上新】西湖区联发悦璟学府具体位置在哪?

力高国资雍江府|赣江畔,红盘大境,江景毛坯大平层

正荣青云宸院:纯洋房,品质跃层人居体验,改善优+选择

海伦堡中奥玖悦府:瞰景无遮挡,全天候采光,低密阳光三房

【楼盘上新】嘉圆滨江项目位置在哪?商业+住宅,毛坯限价15000元/平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