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赣电东方城:瑶湖畔,一线观湖,美学综合住区

发布时间: 2022-01-07 16:2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电东方城的户型怎么样?以湖为中心,可以衍生一个区域板块,一个宜居的生活圈,可以带动整个区域的生态价值不断提升。赣电东方城是湖居美宅,临瑶湖而居,以人性化细节给大家带来更加高的居住舒适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目前在售的几个户型类别!

1617511958037.jpg

89㎡(三房两厅一卫)

1618295499327.png

1620278949003.jpg

89平是紧凑型的刚需户型,布局方正,动静分区,让幸福各安于室。三开间朝南,南向双联宽境阳台,目之所及,尽是满园盛景;项目进行美学空间设计,每一个空间都精致有序,嵌入式衣柜设计,既节省了空间,又让房间整体更加和谐;卧室都有观景飘窗,这样既能增加室内光线,又能在室内透过窗户欣赏风景,品赏进阶舒居。

108㎡(三房两厅两卫)

1620278949003.jpg

108平的户型进门就是大尺度玄关,归家的第一步就让你尊崇有加,同样是三开间朝南,但因为餐厅区域开设了一个窗户,所以南北更加通透了。厨房U型设计,科学的动线设计让人们的操作更加流畅,烹饪也更加有余;餐厨相连,自成一块用餐区,让食物快速上桌,径直品味生活;南向宽景双阳台,生活与休闲共存,于此拥抱暖阳与诗意;主卧舒适套房设计,预留了足够的收纳空间,让起居生活面面俱到。

118㎡(三房两厅两卫)

1620278949003.jpg

118平是舒适型的三房设计,独立入户玄关,出入从容有序。大尺度宽厅,凸显出气派,容纳一家人的欢声笑语;餐厅、客厅与阳台位于一条动线上,一线贯通让室内更加通透,让阳光更能深入,铺满整个空间;次卧连通阳台,视野大有不同,北向次卧有飘窗,光线充足;主卧带步入式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自成一方小天地,既享优雅尊崇,又能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

135㎡(四房两厅两卫)

1619582616671.png

1620278949003.jpg

135平是改善型四房设计,虽是四房但仍是三开间朝南。客餐厅一体,盛放生活的尺度,容纳更多生活乐趣,是全家人的生活主场;南北宽景三阳台,通透格局,北向作生活阳台,用来晾晒衣物,与餐厅相连,为用餐时带来别样的感觉;南向双联阳台,任由阳光洒进厅堂,视野无遮挡,可晨起看醉美园林,夜幕观城市霓虹;全屋飘窗设计,空间规划别具一格,用途丰富;主卧套房,兼顾空间美学与人居舒适度,与南向卫生间搭配舒适度更高,放眼尽是精致大气。

152㎡(四房两厅三卫)

1619582616671.png

1620278949003.jpg

152平是轻奢型户型,三卧室朝南,这样家里的人员就都能睡上南向卧室。双卧室带独立卫生间,家人之间各享私密空间;豪华主卧,超阔飘窗,步入式衣帽间,完美收纳下各式衣物,越来越成为人们享受生活的所在;大开间设计,东向超宽大尺度观景阳台,纵览一线瑶湖美景,还可在此摆放沙发、茶几,或是莳花弄草、品茗会友,畅谈人生乐事;还有一间独立多功能房,既可以是客人房,也可以是儿童房,还可以是书房,拥有多样用途;客厅居于正中间,与餐厅相连,阔绰的空间里,大人们围坐着看电视聊家常,孩子在一旁嬉戏玩耍,这一刻,尽享三代同堂天伦之乐。

1623252248701.jpg

赣电东方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7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6000-14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紫阳大道与瑶湖西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楼盘上新】西湖区联发悦璟学府具体位置在哪?

力高国资雍江府|赣江畔,红盘大境,江景毛坯大平层

正荣青云宸院:纯洋房,品质跃层人居体验,改善优+选择

海伦堡中奥玖悦府:瞰景无遮挡,全天候采光,低密阳光三房

【楼盘上新】嘉圆滨江项目位置在哪?商业+住宅,毛坯限价15000元/平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