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2021南昌年度十大楼盘榜单出炉!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楼盘上榜

发布时间: 2022-01-08 11:3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房住不炒”是近些年楼市的主旋律基调,而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是长期目标。2021楼市在一轮深度调控下,房企融资“三条红线”一出,意味着房地产行业在经历限购、限贷、限价之后,又对开发商加上了“限债”的要求。再加上还有多项政策的叠加,楼市分化加剧、房企洗牌加速。

1109548030939.jpg

在一轮轮政策调控之下,不少企业都奋力挣扎,许多小牌房企承受不住宣告破产,但即便如此,部分房企仍然在稳中进击,奋勇前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2021年度南昌楼市各类榜单的TOP10吧!

01.2021年度南昌住宅销售金额TOP10

02.2021年度南昌住宅销售面积TOP10

03.2021年度南昌住宅销售套数TOP10

从以上各项榜单中可以看到,2021年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蝉联住宅销售金额、面积、套数“三料”冠军,揽金38.08亿元,成交1523套,共计18.91万方。不仅如此,它的三项数据均超过了去年,其中销售金额上涨4.25亿元,销售面积上涨1.49万方。并且,它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三料”冠军了。

住宅销售面积第二名的楼盘是恒茂未来都会,以价换量的方式的确给它带来不少销量,共成交1238套,共计13.26万方,比去年上涨3.32万方,获得了销售面积和套数的“双料”亚军。绿地VR科创城以销售金额16亿元,销售套数1158套,销售面积12.32万方获得“三料”季军。 单盘住宅销售金额的亚军是华润昆仑御,成交18.29亿元。

04.2021年度南昌非住宅销售金额TOP10

05.2021年度南昌非住宅销售面积TOP10

06.2021年度南昌非住宅销售套数TOP10

微信图片_20220108092301.jpg

在2021年度南昌非住宅销售榜单中,销售金额10亿元以上的只有华润万象城悦玺,成交12.54亿元,共计1337套,获得非住宅销售金额和套数“双料”冠军。万象城悦玺西侧就是南昌最热“万人摇”项目——华润万象城悦府住宅区,结合住宅榜单,悦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2021年度南昌非住宅销售面积冠军被绿地国际博览城摘走,而且前十强中绿地旗下就有5个楼盘上榜,分别在九龙湖、红谷滩中心区、赣江新区和朝阳板块。力高雍湖国际成交1103套,拿下非住宅销售套数亚军,这也印证了它在市场上受欢迎的程度。

从以上各项榜单中我们可以发现,品牌房企旗下的楼盘占据2021年度成交的主导地位,例如万科、华润、绿地,几乎每个榜单都有旗下的多个楼盘入围。

推荐阅览:

美的花湾城|新年惊喜价,为你“家”速圆梦

赣电东方城:瑶湖畔,一线观湖,美学综合住区

东汇后海:准现房,吾悦广场旁,湖景LOFT小两房

华润昆仑御|礼序东方、宽宅规制、打造美好人居之旅

绿地VR科创城:全明通透户型,体贴入心的细节设计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