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9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丰盈生活圈,主城芯里的人间烟火气

发布时间: 2022-01-08 17:06: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值不值得购买?现在快进式的节奏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夹杂着我们的身影渐渐失焦,这是每一座醇熟城市的样子。而当老城敞开了它无限的可能性时,高效、丰富、多元、立体鲜活的日常,将逐渐充盈精彩生活的每一天。

1630118634643.png

站在城市发展前沿,南昌东湖区以蓬勃发展之势,迎来老城的高质量焕新。前段时间开通运营的地铁4号线,具有线路最长、设站最多、投资最大的特点,此外,它还“零距离”连接高铁西站、绳金塔、人民公园、鱼尾洲等重要景点、交通枢纽和商贸重地,高效推动沿线经济发展。地铁4号线的开通将东湖未来的生活格局与生长模式全面打开,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与4号线七里站仅约500米(直线距离),高效出行,将通勤变成一种享受,给生活更多自由。

1631001395576.jpg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比邻约22万㎡商业综合体,还有高端商业配套华润万家、恒茂梦时代广场、新城吾悦广场等环伺周边,一站式购物体验,让生活沉浸其中;周边9大三甲级医院围合在侧,专业医养近距离护航,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更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人文学府邻立,以12年品质教育链为孩子的未来打下夯实的基础。在青山印,衣食住行、休闲娱乐、教育医养皆能举步可享,主城内核360°全系生活资源拥簇的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1631001395576.jpg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优踞东湖生态芯,于此,近可漫步细赏约400公顷青山湖浩渺风景,适合与家人一起重温看得见波光粼粼的旧时光;远则可举目眺望约16.8公里赣江风光带,纵览潮涌江岸、飞鹭惊滩的如诗画卷;还可以去公园里,来一场城市“微度假”之旅,五座不同主题的绿肺公园,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所有想象。天赋生态资源叠加,水岸灵动、园林广袤、鲜氧充盈,一呼一吸间与自然相“愈”,四季不同的风景与诗意,构画成青山印生活的背景。

1632129369564.jpg

在青山印的筑造逻辑里,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基于城市生活的深刻洞察,项目倾力打造维G园林全场景自然盛境,以“1+2+N”模式铺排7大功能分区,将自然、阳光、人文、健康、运动的设计理念,以轴道串联,以风景孕育,打造出健康、休闲、逸趣的全龄化园林,为业主提供合适的“呼吸”空间,真正做到“小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生活的多面性在维G园境中蓬勃生长,丰盈的景观和律动的自然构建了全维的生活场景。

1632129369564.jpg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5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东湖区青山湖七里街39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美的花湾城|新年惊喜价,为你“家”速圆梦

赣电东方城:瑶湖畔,一线观湖,美学综合住区

东汇后海:准现房,吾悦广场旁,湖景LOFT小两房

华润昆仑御|礼序东方、宽宅规制、打造美好人居之旅

绿地VR科创城:全明通透户型,体贴入心的细节设计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