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联发美的悦玺台:宋代美学,逸趣雅集,写意雅仕归家空间礼序

发布时间: 2022-01-08 17:4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联发美的悦玺台的房子好吗?对于生活的定义,每个人心中都各有不同,对于承载生活的空间打造,每个项目的想法也各有所属。于联发美的悦玺台而言,将东方艺术与智慧科技有效的融合,才能为城市层峰人物定制奢享人文栖居。

1738214761362.jpg

南昌文化的脉络中,“书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书院的兴盛也带动了南昌文化的兴盛与繁荣,于是乎文人雅士常会在山水之间或吟诗,或作画,亦或是抚琴。联发美的悦玺台作为联发集团与美的置业双强打造的宋式雅集文脉延续之作,以宋式美学为基调,通过现代造园手法将士林风骨、山水情怀与东方意韵完美融合,打造出具有宋风古韵的雅集园居空间,让雅致质朴清丽的宋式美学再现于世人眼前,感受生活最深层次的艺术享受。

1738214761362.jpg

联发美的悦玺台的设计以宋代雅集代表画作《西园雅集图》为故事背景展开创作,截取文人墨客风雅生活的片段植入场地之中,重拾东方建筑格局的仪式感。项目内山水意境次第开,四重院落礼序层层递进,诗画意境交辉,开启一场宋人文化生活方式的体验之旅,再现书院雅境,让人们畅游于东方美学空间的意境之中。

1738214761362.jpg

联发美的悦玺台汲取《西园雅集图》宋画神韵,水池逶迤、木石掩映、曲桥飞廊、花街铺地的艺术化细节创作,造就六境十二景致,实现现代与传统的碰撞,可观景、可游憩,居游之间得真趣。悦玺台社区约7万方园林雅境沿袭《十咏图》景观格局,门为礼,轴为迎,从高门阔府到问道庭园,花木叠翠间十大健康场景间植其中,涵养全龄志趣。

1738214761362.jpg

联发美的悦玺台的园林整体秉承宋式园林意境,取法对景、框景、移步换景等宋式造园手法,使得宅园之间,掇山、叠石、理水,自有天地;画桥、池廊、烟波,步移景异;石树廊厦,各有风骨,俯首间尽显雅致韵味。开门入境,院落有盛景,厅内有雅乐,堂中有天地,游步话古今,印鉴“归家是一场旅行”的实景体验。

1739578534311.jpg

联发美的悦玺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7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东祥路和小蓝大道两大主脉交汇处(南昌县文化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美的花湾城|新年惊喜价,为你“家”速圆梦

赣电东方城:瑶湖畔,一线观湖,美学综合住区

东汇后海:准现房,吾悦广场旁,湖景LOFT小两房

华润昆仑御|礼序东方、宽宅规制、打造美好人居之旅

绿地VR科创城:全明通透户型,体贴入心的细节设计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