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九洲高架东延​!罗家集段进度“感人”!居然这么快了~

发布时间: 2022-01-11 09:1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九洲高架东延是在2020年年底正式启动施工的,其中昌东大道~洪都高架段进度迅速,已经全面进入了墩柱施工和上部梁体结构施工阶段,根据计划,该段主线预计将在2022年9月底通车。

而除了该段以外,昌东大道~天祥大道段建设则稍显缓慢,2020年7月才启动拆迁,但仅数个月过去,项目也有了实质性进展。

项目有实质性进展

微信图片_20220111085013.jpg

从项目最新的进展看,解放东路以西段红线范围内基本完成了拆除,现正在进行墩柱和梁体结构施工。

原慈母路拆迁区域已经基本完成倒房,现已经全部围挡。

微信图片_20220111085026.jpg

部分路段已经开始了墩柱施工,进展还是比较比较快的。

项目设计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111085029.png

据了解,九洲高架东延项目西起洪都大道,东至福银高速,长约15.7公里。项目业主单位为南昌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78亿元。从整体规划看,九洲高架东延西起洪都大道,东至福银高速,长约15. 7km,规划道路红线宽度为54m-130m。其中洪都大道~天祥大道路段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长约11. 75km;天祥大道~福银高速路段按高速公路连接线标准建设,长约3. 95km。

道路辅路设计速度为50km/h,高速公路段采用地面敷设方式,设计速度为80km/h,断面采用双向六车道规模。起点处设置1处收费站,终点与福银高速相交处设置1处全互通立交。

微信图片_20220111085032.jpg

桥梁结构型式应贯彻“结构安全、结构耐久、功能适用、环境协调、 造价经济、造型美观、技术先进”原则,并充分吸取国内外桥梁设计和建设 的新理念,体现“高效、绿色、创新、特色、优质”的设计理念。

微信图片_20220111085035.jpg

从项目沿线规划看,共设置4处互通立交,分别为洪都立交、高新立交、昌东立交及天祥立交;在上海南路、博文路、博学路、幸福中路、东升大道、罗家中路、尤氨路沿线共设置7处上下匝道。

根据最新的计划显示,洪都大道至昌东大道段预计2022年9月30日将实现主线高架桥贯通,全线主线预计2023年通车。

今日楼盘推荐》》》国贸凤凰原【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8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溪桥北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