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2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绿梦洪州书院|近学校,孩子理想的成长环境

发布时间: 2022-01-11 15:5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梦洪州书院如何?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良好的环境是孩子形成正确思想和优秀人格的基础。从耳熟能详的孟母三迁的故事,我们也能看出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有多重要,洪州书院深谙家长对孩子成长环境的看重,在这一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1550105038285.jpg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父母择校而居。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讲,买房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孩子的择校问题。置业书香之所,让孩子学的每一步都高效和轻松。绿梦洪州书院如今已经正式纳入洪州学校的辐射范围,而洪州学校在2021年有约530名学生参加中考,考取重点的占比超40%;升学率自办学以来也是逐年提升,到2020年已超45%,这样看来学校资源还是很不错的。

1550105038285.jpg

现在由于车子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庭的标配,所以道路上的车辆是越来越多,在这样的情况下,孩子独自去上学家长是不放心的,于是只能每天来回接送。但这样来回麻烦不说,还很容易耽误事,要是能够目送孩子上学就好了。绿梦洪州书院,咫尺百强中学莲塘一中、九年义务洪州学校,不但能够实现目送式送孩子上学省心又安全的方式,还能让孩子们自主与同学相伴回家路,收获成长快乐的珍贵友谊。

绿梦洪州书院的业主多为教师,或是机关单位、医院、银行等高知人群,蕴生出浓厚的教育氛围。与卓越者为邻,从小耳濡目染,让孩子的成长一路受到熏陶。而孩子的成长除了在学校,也在家庭、社区及日常生活中。洪州书院以优质的成长环境,护航孩子美好未来。

1551293642494.jpg

绿梦洪州书院南邻约4.1万市政公园,近倚澄碧湖公园,约35%高绿化率的低密社区让孩子亲近自然,收获更多童趣与快乐,即使家门口也能走进“植物课堂”,共同感受自然的魅力。项目与洪州体育馆邻距离,下班或是下学轻松身心有去处,不管是打球还是跑步,和孩子一起在闲暇时享受运动的乐趣。于此轻松享受,邂逅繁忙都市下慢节奏的健康生活方式。

绿梦洪州书院【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8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莲西路与汇莲路交汇处(南昌县洪州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中大汇:湖景公园,生态景区核心,城央综合体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丰盈生活圈,主城芯里的人间烟火气

嘉福新天地:家在综合体,一江三公园,一站式生活全体验

【图看万科四季都会】新一代超级社区所在,即是生活中芯

联发美的悦玺台:宋代美学,逸趣雅集,写意雅仕归家空间礼序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