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1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联发时代天骄|人性化的精工细节,全方位的贴心考量

发布时间: 2022-01-11 17:4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联发时代天骄怎么样?联发作为拥有38年筑居经验的建设城市美好生活服务商,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精研美好家居细节,以更具人性化及前瞻性的细节巧思,打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联发时代天骄通过“品质+细节”精心研磨人居臻品,结合品牌家居,从入户玄关、厨房、卫浴、智能安全等多个维度出发,将人性化诠释到生活的每个细节。

1734528976074.jpg

入户玄关

每当大家出去购物或是出一趟远门回来后,手上就拎着大包小包,开门都很费劲。联发时代天骄在入户门处贴心安装“男友力”满满的重力挂钩,合适的高度,贴合大部分人的抬手习惯,不用弯腰就能轻松取放,避免生活中的琐碎烦恼。入户挂钩的安装,给大家带来便捷的入户体验,让人们归家解放双手。

入户玄关是推门而入首先映入眼帘的空间,是日常出入最重要的地方,更是家的门面担当。玄关空间采用多层实木,打造功能分区明确的三层式入户玄关柜,上层为储物柜,容纳不常用的物品,为生活释放更多空间;中间是挂钩,用来放置钥匙、包包和雨伞等物件;下层是大容量鞋柜和隐藏坐凳,一站式换鞋收纳,进门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居家体验感加分。

全明厨房

全明厨房系统,一应俱全的功能分区,流畅便捷的动线布局,很好的满足了居住者使用厨房时的舒适度和体验感。厨房作为烹饪食物的场所,生活杂物众多,平常随意摆放印象美观,急用时又找不见踪影。厨房橱柜的安装,拥有超大收纳空间进行合理收纳,结合科学橱柜台面高度的设计,大大提升橱柜的空间利用率,告别厨房收纳的烦恼。石英操作台面挡水条的设计,能有效防止溢流,让厨房始终保持干净清爽。联发时代天骄,从厨房格局、橱柜配置到电器厨具一应俱全,让厨房不再是油污凌乱的场所,而是创造美食的惬意空间。

卫浴空间

卫浴空间一般附加放松与享乐的私密属性,空间虽小,但通过巧妙的设计布局,也能实用与美观并存。如果卫生间干湿分区不明确,很容易滑倒,也不利于清洁。联发时代天骄三分离的分区卫浴设计,通过灵活模块组合和精准功能分区,实现干、湿、淋浴隔断。多功能侧边柜的打造,让手机、报纸、杂志等随手可取,不占额外空间又方便清洁。清晰的功能分区、实用便捷的细节考量,让生活的每一面都精致惬意。

智能系统

联发时代天骄全屋智能化细节规划,是集结智能安全系统、一键报警系统、人性化灯光等多方面的细节设计,为居住者营造一个全方位的舒适居住体验。入户处安装智能安全系统,中控面板、全屋一键断电,省事省电安全倍增;夜间走动还有过道小夜灯随人体感应而开灯,企业安全更贴心,减少磕绊风险。室内还贴心设置了一键报警系统,紧急时刻一触即发,为家人保驾护航。

1737167674586.jpg

推荐阅览:

中大汇:湖景公园,生态景区核心,城央综合体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丰盈生活圈,主城芯里的人间烟火气

嘉福新天地:家在综合体,一江三公园,一站式生活全体验

【图看万科四季都会】新一代超级社区所在,即是生活中芯

联发美的悦玺台:宋代美学,逸趣雅集,写意雅仕归家空间礼序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