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1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又一沿江超高层?朝阳地块调整为商业商务+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22-01-12 10:1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昌是沿赣江两岸进行发展,江岸两边伫立着不少超高层建筑,像是绿地双子塔、绿地朝阳中心商联中心等等,构成南昌夜景与江景交融的绝美风景线。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南昌市朝阳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CY2-2-A01-02-1地块控规调整论证报告》的批前公告。貌似又将有一超高层建筑诞生。

微信图片_20220112093329.jpg

根据《南昌市朝阳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控规CY2-2-A01-02-1地块位于沿江快速路以东,云天路以北,水厂路以南(康桥绿城西侧),用地面积约75.2亩,原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设施用地。主要指标公示如下:

调整前规划图

调整后规划图

微信图片_20220112093350.jpg

调整后控规条文(变动部分标红)

1、A01-02-1-1地块配套社区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低于600平方米;养老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低于350平方米。

2、A01-02-1-2地块超《南昌市5G通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要求,地块内配建楼面宏基站1处。

3、A01-02-1-1、A01-02-1-2地块建议一并出让开发建设,地块东侧需预留出不小于7米的南北向机动车通道,保障地块交通岀行,沿江仅设处共用机动车出入口。

4、A01-03-01地块配套9班幼儿园一所

5、A01-03-02地块配套煤气调压站(中低压)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24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0平方米,需独立设置,服务半径500-700米为宜,具体要求详见煤气专业规范。

6、A01-03-02地块配套社区邻里中心一处,邻里中心建设内容包括社区居委会一处, 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文体中心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文体广场一处, 用地面积不小于150㎡;小型多功能运动(球类)场地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770㎡;卫生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150平方米。养老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350平方米;生鲜便利店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60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一处,建筑面积不小于500平方米。

7、A01-03-02地块内需预留A01-03-01地块出入云天路通道一条,通道宽度不小于9米。

8、A01-04地块为康桥绿城内的小学用地。

9、A01-05地块为新四军拆迁安置用地,建议商业沿规划路布局。

10、A01-05地块建筑红线退抚生南路10米,其中临路7米范国内用地用于绿化建设, 由政府统一实施。

去年年初,西湖区曾提到“九龙仓国际金融中心等区域性产业总部引进”。2021年下半年,西湖区也提出将聚焦产业升级,提升发展竞争力,”着力引进宁波缤纷集团、九龙仓国金中心等一批高端产业项目“。

近日,有网友咨询称IFS国金中心计划进入南昌选址,并建议“原江西国际影视城可以用来作为IFS国金中心用地"。对此,西湖区并未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西湖区“北有环八一广场、南有临湖文旅、西有朝阳滨江、中有‘老南昌’历史文脉的商圈格局。紧抓重大项目这一发展引擎,持续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全力对接协调,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同时以最优的营商环境,竭诚为企业服务。目前,西湖区正在洽谈一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该朝阳商业/商务地块调规后有约6.0的超高容积率,折合建筑面积近12万平米,产生超高层的可能性极大,调整后控规条文也显示高度指引250米

【本次推选★★★中粮建发祥云悦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5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西湖区朝阳新城抚生南路与九洲大街交界处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中海左岸澜庭|核芯之上,万千繁华触手可及

绿梦洪州书院|近学校,孩子理想的成长环境

鸥鹏湾:西湖正核,江景奢邸,以匠心兑现理想生活

联发时代天骄|人性化的精工细节,全方位的贴心考量

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谧境大宅,全四室纯洋房高装标住区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