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1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累计投资达37亿元!九龙湖又有两大项目将在今年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1-13 09:26: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从江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了解到,中共南昌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两大项目完成审批备案,这意味着九龙湖版块两大项目将在今年开工。

中共南昌市委党校迁建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719.jpg

中共南昌市委党校迁建项目编号为2112-360100-04-01-701057,项目位于红谷滩区清原山路以东、萍乡大街以南、潼溪水库以西、轻武器展示馆以北区域,项目总投资8.5亿元。

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27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术中心、大礼堂、图书馆、学院宿舍、后勤楼、食堂、体育馆及配套景观等。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共南昌市委党校。预计开工时间为2022年,预计竣工时间为2024年。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722.jpg

从项目最近明确的选址情况看,项目用地位置位于青原山路以东、萍乡大街以南、龙虎山大道以西、吉安街以北(JLH1502-A02-01地块、JLH1502-A03地块、 JLH1502-A06地块),从此次选址位置来看,八一干部学院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同样在该范围内!

选址范围将新建八一干部学院(国防教育学院)及中共南昌市委党校迁建项目。而放眼九龙湖片区,江西省委党校主校区也建成在九龙湖新城,位于龙虎山大道1866号,周边在建及建成的小区众多。

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733.jpg

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编号为2112-360100-04-01-701057,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区生米镇山图村村民委员会,项目总投资28.5亿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主要包括教学实训用房、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级办公用房、大学生活动用房、学生宿舍、单身教师宿舍、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职业培训中心、附属医院等。项目投资估算约28.5亿元(含教学设备及图书采购、智慧校园建设费等约1亿元)。总建设面积3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562亩。

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昌健康职业技术学院,预计开工时间为2022年,预计竣工时间为2024年。

微信图片_20220113085738.jpg

从区位看,未来将形成占地约910亩省农业工程学院;占地约500亩的南昌技师学院;占地约562亩的南昌卫生学校(南昌健康职业学院 ),其涉及的学生规模将达数万人。

目前,九龙湖西布局有南昌工学院、南昌医学院新校区、南昌市卫生学校、南昌应用技术师范学院等高校;未来再联合将引入的省农业工程学院 ,南昌技师学院 ,南昌健康职业学院,将形成九龙湖西新的大学城,合计达约7000亩的规模!

毫无疑问将带动该区域整体发展,毕竟有学生的区域需要更多配套!

今日楼盘推荐》》》华润昆仑御【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8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8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九龙湖新城龙虎山大道1692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