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0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金科集美天宸|阔境生活空间,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1-13 16:0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科集美天宸值得买吗?时间即将来到年底,南昌路上也即将迎来返乡购房潮。人们辛苦工作一整年,也很难凑够大城市里房子的首付款,收入与支出远不成正比。回家乡,有自己的家人朋友和更低的房价,更容易实现安居乐业,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回乡购房。

1559525697593.jpg

回到家,父母和孩子能陪伴左右,是人生一大幸事。而一处承载上一代荣归和下一代成长的,能够容纳三代同堂的幸福居所,便是给家人最好的礼物。金科集美天宸从美好生活角度出发,细致考虑到居住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匠造能完美容纳全家生活梦想的户型。因为只有更多的空间与更优质的户型才能承载多代人天伦之乐的全生命周期,才能在家庭的不同阶段善待每一位家人。

1600103280263.jpg

金科集美天宸打造建面约89-108㎡宽境奢居,让户型成为可成长的生活空间,让每个阶段都进退有余、平稳舒心。项目的各个卧室是独立划分的空间,一间属于自己,私密又舒适,彰显家的品味与档次;一间留给父母,配置独立卫生间,为老人营造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儿童房的观景飘窗设计,为孩子开辟出花团锦簇的志趣天地。集美天宸于宽奢空间中,满足一个家庭进阶的需求。

1601441032897.jpg

金科集美天宸的大户型采用餐客一体化高效空间布局,客厅、餐厅以居家动线连通,无论是空间还是视觉上都更显开阔,烹饪、进餐、娱乐等活动也更为便利,让生活更为游刃有余。客厅与餐厅一线相连,巧妙的拓展了空间,让主要活动空间更加彰显风范,不管是朋友欢聚,还是家族聚餐都可以轻松容纳,目之所及皆是热闹非凡的欢乐场景。

1601441032897.jpg

一处好的居所,除了要装下家人与梦想,采光与通风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金科集美天宸在遵循“阳光优先”的生活理念下,主、次卧、客厅齐齐朝南,向阳而生的场景处处可见。以阳台的宽度致敬生活的广度,大面宽瞰景中轴视野,担当生活阳台+景观阳台的双重角色,不仅观景视野良好,采光通风的效果也同样优秀。奢阔空间,让你纵享自然。

1603148115582.jpg

还有多出一处的空间,多一房空间便让生活多一份想象。多功能房间可以是妻子闲暇时光的活动室;也可以是先生品茗工作的书房;还可以是父母栽种花草、颐养身心的佳所;更可以成为孩子放学后,畅玩探秘、天马行空的游乐所。在金科集美天宸,以大尺度、宽视界,关怀人们心中对理想生活的美好期待,更是在匠心打磨中为人们寻得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1601441032897.jpg

金科集美天宸【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58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棠北路111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返乡钜惠】新年焕新家,让爱归家限时购

煌盛熙岸大观|匠心筑园林,精筑自然里的生活美学

万科江右东方:以东方自在生活,实现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融合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礼遇归家,综合体芯,返乡置业福利加磅

2022年第一拍!揽金约4.96亿!青云谱、青山湖两宗地块成功出让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