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谱洋府|寻生活真谛,空间美学艺术,人生至美之境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5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谱洋府的房子值得买吗?有人说,房子只是不会说话的建筑,但其实,好的房子都有着细致入微的灵魂。谱洋府精益求精,将匠心工艺融入点滴细节之中,用更好的品质,更高的效率,让生活体验更美好。

1621361119251.png

谱洋府新年返乡置业,建面约97-117㎡阔景美宅,单价12999元/平起

谱洋府基于对城市特色的洞察,于细致入微处,赋予归家动线专属的仪式感。项目以五进制归家礼序,营造舒心从容的回家之旅。一进显赫大门,二进中轴前庭,三进五重园林,四进入户大厅,五进归家,出门入户间融入礼序,彰显居者的风范底蕴。其中,五重园林采用新中式造园手法,以东方六园规制,精心布局云游园、出云园、印月园、望岳园、秋水园、观林园六大景观组团,打造居于园中,融于景中的诗意生活。

1622146920739.jpg

在楼栋规划上,谱洋府充分考量园区内光照和风向特点,严密测算楼栋间距与排布。项目南向四栋建筑有着超百米奢阔栋距,前后无遮挡,让每一户都尽沐阳光,极大地增长了日照时间,即使低楼层住户也能时时拥享阳光,提升房间通透性和人居品质感。每当清晨拉开窗幔,阳光倾泻而入,告别阴冷潮湿,成就明媚生活日常,照亮舒适的人生主场。

1623299259094.png

谱洋府以奢阔的楼间距成就大美园景府邸。项目内部规划约13800㎡中庭花园,视线毫无阻隔,极目眺望,园内景观风光尽收眼底,清风在其间穿梭,四季自得怡然,静谧旷达之情油然而生。东方六园,南北皆绿意,东西尽风华。于此,孩子们放了学,可以在楼下畅快的玩耍;欢乐邻里空间,父亲和老友在楼下下着棋喝着茶;回家的人在流水、繁花、绿意中辗转,走向温暖的深处。

1622146920739.jpg

谱洋府还在居住空间打造上做到精雕细琢。项目匠造约13.3米南向阔绰面宽,让每户每室拥有更多的阳光、更佳的通风;约6.9米阔景阳台,IMIX级视野享受,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室内约3.1-3.15米奢适层高,无形之中增加空间面积,让你在布置家庭环境时更加随心所欲。

1622146920739.jpg

在装修方面,谱洋府甄选一线品牌,以严苛的标尺定制5U系精工标准体系,打造城市人物的精致生活,筑就高品质人居。项目还致力于塑造智能化居住空间,以包视对讲的全维智能系统,将科技渗透到人与空间交互的每一个环节;室内智能家居系统一键切换生活场景,把生活交给科技,让生活更加轻松便捷。

1624152631861.png

1624152631861.png

谱洋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0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4万元优惠,欢迎报名!】

谱洋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何坊西路47号(三号线京家山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万科万创城:科学户型规划,让居住体验新升级

金科集美天宸|阔境生活空间,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银亿朗境:全维醇熟配套,“境”献理想生活主场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航空新城、低密品质、悦享新舒居尺度

龙湖景粼天著:高端产品线,商业+地铁,全配套优选生活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