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保利大都汇|产品焕新升级,集萃万象繁华,新一代综合住区

发布时间: 2022-01-14 17:5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保利大都汇值得购买吗?南昌保利大都汇,以一座优质社区环境,营造出新的生活方式,聚拢城市中自然、人文、艺术、商业等多维度资源,真正形成一个醇熟完善的生活圈。让家可以承载梦想,让梦想成为现实,让美好在日常可以触手可及。

1733041428079.jpg

保利大都汇3#清栋钜惠,10席特惠房源秒杀正当时,建面约95-113㎡全能成长三房,均价10200元/平起

城市的繁华主轴,是一城瞩目的焦点所在,亦是城市资源的风云主场。保利大都汇择址青云谱市政核芯地段,雄踞广州路发展正席,踞守上海路南延(规划中)及广州路交汇总部中轴黄金十字路口,聚合区域发展风向,尊享便捷出行配套。项目以一座约56万方城市综合体,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等各项功能集萃于一体,未来这里或将引入更具洪都航空特色的商业文化街区,让每一位居者感受来自前沿时尚与内在的人文骄傲。

1734081723889.jpg

保利大都汇毗邻约503亩航空文化(规划中),整个公园分为四大主题,整体设计建造上以流畅的直线条为环境背景、机场元素为艺术主题、空军曲谱为文化内涵打造,是体验式航空文化特色中央公园,也是沉浸式科普教育基地,互动式活力运动绿廊。居于保利大都汇,在绿意生活中感受更为缤纷多彩的艺术,在鲜氧谧境中体悟健康之道。

1736305499780.jpg

教育对每一个家庭而言都是重中之重,如今,由保利代建的师大附属博文实验学校落定洪都新城,是一所涵盖小学到初中的9年一贯制公立制教育配套。未来居住在保利大都汇,与师大博文学校为邻,良好的人文环境和浓郁的书香氛围,让孩子们在优教熏陶下,文风儒雅的氛围中浸染成长。


如果说优质的配套只是购房者安心买房的众多因素之一,那么,保利大都汇的产品力就显得至关重要。央企保利在产品端上反复打磨迭新,为洪都新城量身定制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健康与多元集合的社区。项目率先引入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2.0的三大生活理念,通过Well Space健康高效空间、Well Smart健康安全科技、Well Support健康便捷服务的3S系统,打造无Well不至的Well集和社区,构建新时代的高质量美好生活场景。

1734081723889.jpg

保利大都汇整体采用简洁线条勾勒出清晰的建筑轮廓,大面积的玻璃面营造干净纯洁的建筑立面,淡化了建筑与自然的界限,创造出仿佛人在自然中,轻松悠闲的生活氛围。项目有着超宽楼间距,合理延伸建筑之间的距离,畅享清风自由,尽享“阳光浴”;高层中央形成超尺度的大花园,打造社区内部的私属公园,建筑与开阔的景观相融合,为每户提供良好的景观视野;大都汇秉承建筑与自然嵌合的绿色理念,超宽视野尽揽园林美景,让生活赏心悦目,让绿意生活境随心生。

保利大都汇【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91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8000-102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博文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万科万创城:科学户型规划,让居住体验新升级

金科集美天宸|阔境生活空间,不一样的品质生活

银亿朗境:全维醇熟配套,“境”献理想生活主场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航空新城、低密品质、悦享新舒居尺度

龙湖景粼天著:高端产品线,商业+地铁,全配套优选生活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