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6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华润万象城悦玺|赣江头排,万象缤纷,启幕商业新想象

发布时间: 2022-01-15 11:5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润万象城悦玺值得购买吗?回望2021年,南昌楼市整体就是一个“躺平”的状态。不断反复的疫情,再加上经过一轮轮政策调控之后跌宕起伏的市场行情,能相对平稳地走完全年已经是很不错了。然而,就是在这样一个冷清的环境下,依旧有一个楼盘项目在逆行中创下了不俗的成绩,仅凭短短数月就一跃而上。

1123013378761.jpg

8月首开,成功认购810套,劲销4.5亿,刷新了南昌办公项目首开销售纪录!12月霸榜,成交1337套,成交金额12.54亿,成功问鼎2021年度南昌单盘非住宅销售金额以及非住宅销售套数的双榜首!这样一个亮眼的成绩,正是由华润万象城悦玺创下。

往往越是艰难的环境中,越是能够体现一个项目的能力和韧性。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而仔细了解万象城悦玺在2021年所获得的成绩,就能发现其背后成功的原因。

城市CBD

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发展逻辑,在南昌的城市迭代里,红谷滩绝对是耀眼的一个。红谷滩地处城市版图的重要位置,各类配置的落位和资源利好的加持,让经济呈爆发式增长,在经历二十年打磨沉淀之后,已然发展成为集商贸金融、行政办公、信息科技、文旅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CBD。而接驳一环线、高校林立、政务机构环伺的红角洲更是成为红谷滩新腹地。这里文休医教商配套全覆盖,拥有众多高品质成熟社区和高净值人群,在保证高消费需求的同时也带来稳定客流。而华润万象城悦玺正是基于以上才落址红角洲。

1125454277996.jpg

江岸地标

在城市发展规划里,一江两岸是经久不变的主题。随着多年的发展提升,中心城区土地趋于饱和,临江资源更是愈加稀少。摩天轮-南昌之星伫立江岸,这一充满城市骄傲感、象征着城市繁华的地标犹如一个巨大磁场吸引着人流的涌入。暮色降临,伴着夕阳的南昌之星熠熠生辉,而与它并肩正拔地而起的将会是南昌又一新地标。正是这样优越的沿江资源,让万象城悦玺一经面世就迅速成为众人追逐的焦点,不断创造楼市新话题。

1125454277996.jpg

口碑品牌

华润是一家实力雄厚、领域颇广的央企,对城市的开发和地产的深耕在业内极具代表性和话语权。于南昌而言,与华润已有着近十二年的交情,它深谙本土人居需求,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中俘获众多置业者的心。作为华润商业超级IP,万象城已扎根国内二十余座城市,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商业名片,所到之处都能推动城市商业格局的扩大与提升。作为南昌备受期待的商业、南昌万象城或将开启翘首以盼的商业升级“新时代”,吸引四面八方的人气汇聚,也为南昌商业消费层级带来更高的提升。

1125454277996.jpg

缤纷万象

华润万象城悦玺占据头堡绝佳位置,东瞰一线江景,四面皆邻主干道,有地铁2号线、朝阳大桥、西一环线等立体交通环伺。因为有交通的加持,所以万象城能有效辐射城区多板块,对消费群体的扩大也有更强的保障。环顾项目周边,省展演中心、新华书店、南昌之星、风筝广场、赣江风光带、印象城、南大附中、南大附小、南大二附医院等生活配套全维度涵盖,满足生活需求的同时也能实现人流的交互。

1128013633820.jpg

华润万象城悦玺【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8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红谷南大道以东、前湖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景域铂悦:澄湖奢居,再筑奢贵生活美学

保利天珺:国风传世,与珺拾忆,民俗文化嘉年华

【楼盘上新】恒茂前湖揽境地址在哪?楼盘怎么样?

谱洋府|寻生活真谛,空间美学艺术,人生至美之境

保利大都汇|产品焕新升级,集萃万象繁华,新一代综合住区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