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这个大型文旅康养项目!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22-01-16 09:12: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21年12月28日,全市2021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湾里管理局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包括梅岭桃花源项目、新建九湾学校两个项目,近日梅岭桃花源项目规划正式公布。

微信图片_20220116084346.jpg

项目区位

微信图片_20220116084357.jpg

从区位看,湾里梅岭桃花源文旅康养小镇项目位于湾里管理局梅岭镇七彩路,该项目总投资约6.48亿元,占地面积152.543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20116084400.jpg

拟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A地块(82.659亩):康养服务用房(合院)32栋、停车位412个、公寓4栋,B地块(24.811亩):酒店1栋、合院15栋,C地块(8.138亩):医养中心1栋、康养中心1栋,D地块(12.355亩):酒店酒店(含接待大堂、餐厅、会议、办公等),地下停车位99个。

项目设计规划

该项目以提供“居有所养、居有所依、居有所乐、居有所学、居有所为、居有所安”的全时、全龄、全域高端康养生活是梅岭桃花源倾力打造的目标。并携手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通过精准的检测、治疗、康养来实现个性化、专业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的照顾管理系统,并建立“一站式”服务特色体系。

该项目融合周边自然森林环境,为打造康养度假酒店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未来将建设一座提供高端休闲和健康养生配套服务的星级康养酒店。

该项目建成以后将实现文化、旅游、康养、运动的“四位一体”,实现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极大带动梅岭的旅游业、康养产业的发展,将有效的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

今日楼盘推荐》》》万科星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湾里区绿苑路1299号星光名苑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