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9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穿越时空的漫游,焕新新青年的生活理想

发布时间: 2022-01-16 15:5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好吗?光年,是世界上最大的长度计量单位,可以说它代表着空间的广袤和时间的无垠。而“光年系”则是对万科年轻化战略的响应,接近青年们,站在他们的视角去思考。

1536336783491.jpg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6#清栋,7套房源限时钜惠,建面约88-107㎡,折后单价10079元/平起,总价约89.3万元起活动时间截止至1月16日。

新时代的青年群体,乐于接受新文化的洗礼和激荡,他们享受轻松的慢节奏,同时也追求热烈的鲜活感和潮流性,他们张扬着个性和真我,用创新的力量改变着世界的点滴。这一群体对于住宅的期盼,大概是:“有公共区域、有社区、有志同道合的邻居,既有独享私密的空间,又有能尽情畅聊的联合空间,能满足生活与社交的需求;而关于外部属性,交通要好,满足出行需求;配套要好,最好能一应俱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这样一个个性鲜明的群体,怎么会屈就于上一代的住宅观念。

1538171225401.jpg

正是基于对新青年生活方式的深刻洞察,万科面向城市新生力量,量身精研“光年系”产品,融入创新的年轻元素,聚合城市资源,打造活力共享的时尚社区,重新定义新时代的生活方式。万科的“光年系”产品无一不择址城市的新兴潜力板块,以与城市适宜的距离和天然优越的生态属性,搭配万科全新一代的综合住区产品,面向当地的新青年进行全新的生活方式提案。

1538171225401.jpg

这一次南昌光年系首发产品——万科联发四季光年,旨在打造精致的新一代活力综合住区,将以重塑生活的想象力,把符合新一代青年群体生活态度的青年社区生活提前呈现与体验。四季光年代表着开放、复合、无界、精彩的全新社区,将契合南昌新青年探索世界、无界社交的需求。

1539569253856.jpg

万科光年系定位年轻活力人群,在精神上与设计上都透露出一种任性、张扬,表达青年的主场思维,我的空间我做主。万科联发四季光年注重颜值即是正义,强调未来感的颜值审美,浅色系的基调中,对空间的感知融入了更多缤纷的设计。这种极度年轻化的、视觉系的,就是万科光年系的特色。

1538171225401.jpg

根据一些调研显示,以居住区为原点,1000米是人们舒适步行尺度的极限。在1km的生活圈内所能涵盖的配套,才真正代表了日后生活的便利程度。而万科联发四季光年正是为居者打造这样一个舒适的步行生活圈,以交通、公园、商业、人文等,创造一种类似于“漫游”的自然、随意、无界、多元的生活体验,满足新青年对未来生活的各种期待。

1539405530337.jpg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5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望城武功山大道与天福大道交汇处(以西约1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新旅明樾轩:新奢美学,暖阳阔景美宅

华润万象城悦玺|赣江头排,万象缤纷,启幕商业新想象

赣电贵府:理想“家”境,懂生活的户型,梦想的栖居地

江铃瓦良格|大院阔庭、大有可享、大美不言,就在江铃墅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