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金地广场主体结构即将封顶!

发布时间: 2022-01-16 17:4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还记得高新的新楼盘——湖城大境金地广场吗?它的商业部分,也就是由金地商置打造的金地广场,在经过将近4个多月的推进后,项目主体结构即将迎来封顶。

从项目最新的施工现场来看,目前金地广场土建主体结构沿艾溪湖北路已经基本完成封顶,能看到中庭、挑空等内部结构,沿瑶湖西大道部分区域还在进行地上3~4层结构施工,办公楼、五星级酒店还在继续地下主体结构的施工。

项目东侧多层商业数栋建筑雏形也已经显现。根据计划,项目商业综合体预计将在今年年初正式封顶。

从区位看,金地广场位于艾溪湖北路以南,瑶湖西大道以西,由一个L型地块组成,未来还将与规划中的云巴串联。

从体量看,金地广场由集中型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办公、街区商业等组成,其中金地广场占据了整个地块的C位,通过L型的商业动线,一侧连接了街区商业,一侧连接了办公和酒店,同时在外围还设计了一条商业街,整个项目的商业聚合度完成了闭合。

从内部的设计理念看,南昌金地广场以在地周边的水文生态为中心,提取瑶湖的不同面貌中的形态波纹为设计元素,应用到各个空间,在重要节点以不同的空间材质、照明等手法打造了4个主题节点。

在项目东侧,以幻彩为关键词打造中央连桥,在表达方式上呈现出舞台般的光彩耀目。连桥中心顶部的光圈呈现出仿自然光的效果,连同周边的线条灯光共同给受众在感官上呈现纵向拉伸的视觉效果,这种局部使用亮色作为空间点缀的设计,呈现出别样的精致与时尚格调,闪亮的饰面效果,在视觉上赋予了空间更多层次。

金地广场并不是单一的商业综合体,它还规划有室外街区。为了营造时尚的商业氛围,项目还运用了创新理念,在商业街的上方结合了滕王阁设计风格打造红顶,并通过广告牌等物料作为装饰,晚上在闪烁的灯光下,这里的商业氛围值将被拉满。

【本次推选★★★】湖城大境金地广场【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0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高新区瑶湖西大道与瑶湖西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新旅明樾轩:新奢美学,暖阳阔景美宅

华润万象城悦玺|赣江头排,万象缤纷,启幕商业新想象

赣电贵府:理想“家”境,懂生活的户型,梦想的栖居地

江铃瓦良格|大院阔庭、大有可享、大美不言,就在江铃墅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