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4号线上盖商业!江旅·都市方舟购物中心内部长“啥样”?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37: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5月,江旅都市方舟&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人民公园站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118090619.jpg

2021年12月26日,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正式通车,位于地铁上方的江旅都市方舟主体结构也全部封顶,进入了外立面幕墙施工阶段。

在近期,购物中心内部的效果图也首次曝光,里面有哪些特色?

项目规划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20118090622.jpg

先看整体规划,江旅都市方舟项目位于南昌市东湖区南京西路以南、福州路以北、贤士二路以西、福州支路以东的福州路169号。

微信图片_20220118090625.jpg

项目占地面积25983平方米(约38.96亩),总建筑面积约15.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6.9亿元;由2栋塔楼、商业裙楼及三层地下室组成。塔楼主要功能为商用,裙楼(四层)为商业,地下室为停车库及地下商业。

微信图片_20220118090627.jpg

项目在设计上与人民公园互相借景,生态上紧密结合了景观效果,精心设置丰富的情景绿化,给人以新奇的景观体验,利用商业空间整体打造富有自然气息的“都市生态农庄”体验。

从购物中心内部的设计效果图看,整体的色调较为明亮,浅红褐色为主要的色彩基调,装修元素多以格栅式板材为主,凸显了层次感,点缀的灯箱,无形中又提升了项目的时尚质感。

最值得关注的是,项目在商场中庭处还将建设一座潜泳水景立柱,贯穿-1F~2F,未来也将是亚洲最大、中部地区唯一的城市室内潜水馆,与太平洋、大西洋等海岛潜水地形成旅游互动。

这也是江旅都市方舟购物中心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项目预计将在今年开业,目前已经启动招商,签约了SPASE酒吧(世界百大酒吧)、LIGHT&YEAR派对场、豫章回忆录(星星跳舞升级品牌)、GHETTO(说唱酒吧)、季季红(太空酒吧主题餐厅)、裕鼎鲜、天虹space超市、肯德基(全新定制店)、造次星球、卡拉多TGS、豪渝火锅、兜睿米等品牌。

作为南昌地铁4号线上盖商业综合体,你看好它吗?

今日楼盘推荐》》》江旅都市方舟【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7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福州路169号(人民公园北门)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