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预售快报】联发时代天骄、中国铁建知语拾光等盘领取预售证,共4张

发布时间: 2022-01-18 10:49: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每日预售证


在这周的第一天,1月17日,南昌预售板块有3个楼盘领取了预售证,分别是联发时代天骄金科集美九龙湖中国铁建知语拾光。其中,联发时代天骄领取了8#办公商业楼的预售证,预售商业房源共5套;金科集美九龙湖领取了21#商业、23#公建配套,一起是12套房源;中国铁建知语拾光领取了1#楼的预售。详情如下:


1026581681462.png

联发时代天骄

1029313586934.jpg

联发时代天骄位于拥有一线湖景的青山湖畔,民强路与科技大道的交汇处,距离市政公用广场距离仅500米。项目近地铁3,地铁出行十分方便;公交方面也有31路/202路/535路等途径,还有青山湖大道和沿江快速路等五纵五横交通网,可通往全城。

1029313586934.jpg

联发时代天骄附近的学校有格林皇家幼儿园、南师附小、雷士附小、雷士三中、南昌三中等,教育资源还是很丰富的;还有恒茂梦时代、索菲亚、大润发、新城吾悦等商圈,生活购物、休闲娱乐都很方便。

1026581681462.png

金科集美九龙湖

1721093564467.jpg

金科集美九龙湖位于九龙湖板块中心,如今的九龙湖片区是红谷滩向南延伸扩展的重要区域,而区域发展战略规划采用先周边后中心的原则,所以中心区域的价值大家看得见。项目匠心打造8-10层的品质洋房,以一席真洋房完美再现洋房真品质。

1030103927250.jpg

项目坐落融创茂西侧,紧邻地铁二号线九龙湖南站,西临龙虎山大道,南临回龙路,和融创茂、国博城两大商业综合体隔湖相望,坐拥交通和繁华商圈等成熟配套。同时,项目自带约3000㎡沿街商业,满足日常生活的柴米油盐;旁边就规划有九年制学校,出门即学校;还有九龙湖湿地公园和公园绿地两园环绕,推窗即景。

1026581681462.png

中国铁建知语拾光

1031026604907.jpg

这次是中国铁建知语拾光的预售证首领,而这也意味着知语拾光距离开盘也不远了。知语拾光位于瑞香路以北,海棠南路以东,位处红谷滩、经开和新建三个区域的交汇处。项目占据黄家湖中轴之上,东抵红谷滩CBD腹地,南接新建区中心,北临经开区,汇聚红谷滩、经开、新建三区醇熟资源。

1031026604907.jpg

项目紧邻黄家湖西路、海棠南路、玉屏西大街等主干道,又接驳黄家湖立交,便捷出行畅达全城;周边有首创奥特莱斯、经开天虹商场、经开IM乐盈广场三大商圈环伺,让生活购物两不误;项目自带幼儿园,还有江财、东华理工、南昌师范等数十所高校及科研机构,一路之隔是南昌二中经开校区(在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昌市经开区瑞香路333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保利美的云筑|智慧芯社区,品质新体验

保利时光印象:城市艺术生活,剧场式美好人居

中海云麓里|新现代主义美学,以小见大的空间关系

中国铁建知语拾光|学府旁,三区交汇,央企低密洋房住区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穿越时空的漫游,焕新新青年的生活理想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