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城投科创生态新城|昌西门户大城,九望置业优选

发布时间: 2022-01-18 16:5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投科创生态新城怎么样?城投科创生态新城是由南昌城投集团主导,联合南昌市新建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江西倬云数字产业集团、北京中科元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的。

1623373585995.png

城投科创生态新城致力于打造一座科创智慧未来生态城市,促进区域产业升级,人才升级和城市赋能的愿景,助力建设现代化、生态化的大南昌都市圈。项目择址九望新城核心区域,位于昌栗高速以北,绕城高速以西,梦山大道与抚州大街交汇处以南。仅半年的时间,九望新城就引进了居然之家、未来会展小镇、文旅小镇、全球贸易港等一批大项目,崛起速度惊人。而项目位于此,也将享受到一城发展的利好。

1625073877976.png

城投科创生态新城既处于九望新城核心,又由数创产业园、数字(流量)经济基地、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金融中心这四大重点产业基地和配套住宅构成,内部生态良好,是九望新城产城融合的标杆地区之一。九望新城现有多个在建、待建、拟出让用地重大建设项目,如全球贸易港、居然之家、会展小镇等大型产业项目,集聚了大量的人才。生活在城投科创生态新城的居民可以就近工作,而项目中工作的员工们也可将购房的目光放在这里,实现生活上的职住平衡

1623373585995.png

城投科创生态新城拥有龙兴西大街、上饶大街、抚州大街、宜春大街等主干道,多维黄金路网让大九龙湖区域互通,还有全球商品贸易港的落地,让商业业态更加丰富。项目将享受区位和交通优势带来的巨大发展红利,并以庞大的体量和丰富的业态与九望新城相辅相成。科创生态新城自身配备有优质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到老年大学,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全龄段书香涵养,陪伴孩子一路成长。

1623373585995.png

城投科创生态新城总占地约5316亩,可绿地及广场用地就有约1336亩,其中含水系用地约214亩,可以说生态福利尽收囊中。项目有肖峰河生态廊道穿城而过,还有九望湖湿地公园南北相望,多重生态资源环绕,让生活充满绿意鲜氧,环境十分优越。城投科创生态新城提倡的“低碳邻里社区”,并且为居民提供高水准的都市化、智慧化、人性化生活方式,即融合康养居住、优质(零择校)普惠教育、生态休闲的“幸福社区”。

1625073877976.png

城投科创生态新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36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九望新城梦山大道与抚州大街交汇处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保利美的云筑|智慧芯社区,品质新体验

保利时光印象:城市艺术生活,剧场式美好人居

中海云麓里|新现代主义美学,以小见大的空间关系

中国铁建知语拾光|学府旁,三区交汇,央企低密洋房住区

万科联发四季光年:穿越时空的漫游,焕新新青年的生活理想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