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佳源湾里印象:绿意常伴,三大公园环绕,24小时鲜氧畅享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55: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佳源湾里印象环境好吗?年关将至,时间好似一下子就变得快起来了,人们也逐渐忙碌起来,忙着在年前完成手里的工作,忙着准备过年的一应事物,忙着给家里打扫卫生等等。虽说这只是过年才有的现象,但平时大家在快节奏的生活下也并不轻松。

1619224793675.jpg

佳源作为品质代名词,自落子南昌起便深谙自然宜居之道,规划时就想要打造一座集自然与繁华共生,兼具山川自然风貌、难得怡然生活的生态宜居范本。在匠心雕琢之下,这座位于招贤大道和磨盘山南路交汇处,兼具商业、教育、交通优质配套,同时为岭秀湖公园、磨盘山森林公园、梅岭风景名胜区三大公园环绕的湾里印象就诞生了。

佳源湾里印象既以生态人居范本著称,那么它的景观配套自然不同凡响。与项目隔街相望的就是岭秀湖公园,作为湾里国民级公园,岭秀湖公园占地近10万㎡,不仅遍布包括罗汉松、老人葵等名贵树种在内的近2000余株绿植,其内约71600㎡的怡然湖景也是极为赏心悦目。居于湾里印象,闲时可携带家人来公园漫步,遇上好风光时,还可约上三五好友到湖央赏景,生活的惬意就此成为日常。

除岭秀湖公园外,同为佳源湾里印象三大景观配套之一的磨盘山森林公园也是个游玩好去处。磨盘山森林公园占地近51公顷,不仅设有彩虹步道、户外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乐园和老年健身中心全龄段人群健体、玩乐场所,创新打造的近2公里林间栈道也是极为引人注目。磨盘山森林公园自亮相以来,就一直是风靡南昌内外的网红打卡点,是人们踏青、游玩、呼吸森氧的不二之选。

而除了以上这两个公园外,还有一个名头更大的公园,那就是有着国家4A级景区之称的梅岭国家森林公园。梅岭风景区素来有着“小庐山”之称,西临鄱阳湖、北与庐山相对,整座山岭山势嵯峨、层峦叠翠,其中包括梅岭主峰、狮子峰、洪崖丹井、洗药湖等在内多达近十余处景。居于佳源湾里印象,将感受梅岭每年产出超8000万立方米负氧离子的鲜氧生活。

佳源湾里印象比肩岭秀湖公园,背靠梅岭,毗邻磨盘山森林公园,城央繁华与山水湖光一并兼得,让你自由切换生活节奏。如果你时常苦于生活节奏的日益紧凑,渴望贴近自然之下的生活,那么不妨来佳源湾里印象,近享生活的恬淡美好。

1620285020419.jpg

佳源湾里印象【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6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湾里区招贤大道与磨盘山南路交汇处(岭秀湖公园南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江岸嘉院|巨幕江景房,滨江美宅新作

九湾华苑:山景低密洋房,进阶宽境生活的气韵

东汇后海:阳光户型,民水民电标准,LOFT实景现房

金地中奥九颂都会之光|繁华都市里,给予人们温暖的品质好房

招商金茂正荣依云上城|一站式优居范本,迭代城市美好生活场景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