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颜值代表、风格担当——和昌莱蒙都会,这个LOFT赋予可及无限想象

发布时间: 2022-01-23 16:48: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和昌莱蒙都会怎么样?现在人们都看中“颜值”,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忠于人品”,同样的,喜欢一套房,也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在现在的社会,没有好看的外表吸引,谁会去了解你的内在,反之光有其外表,无品质支撑,依旧无法长远。而现今楼市中LOFT为何备受年轻人的追捧与喜爱,其颜值与品质缺一不可。

1615559614273.jpg

和昌莱蒙都会新春返乡特价,5套特惠房源面积约为48-52㎡,一口价单价10780元/平起,总价约55.3万元起

LOFT在风格上向来是大胆的,所呈现出来的时尚张扬也是其他设计风格中所没有的。并且,LOFT还具有居住、租用、办公、投资、娱乐、休闲等各种空间利用元素,还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支配,这种个性化生活方式,深受现代年轻群体的推崇。而LOFT运用玻璃材质和钢质框架外挑结构,户型宽敞,流动性、灵活性十足。有人说它的下层充满了动感的旋律,那么上层则是享受岁月静好,这种上下空间动静结合带来的舒压感,赋予了空间最大价值与意义。

1619409827717.jpg

项目为年轻人释放无限创意的同时,还提供外在条件所带来的优势,一举为年轻人的梦想开启开挂式加速。和昌莱蒙都会作为和昌集团力作,周边有红谷滩万达广场熙梦里等商业环伺,约15万方ShoppingMall、底商等丰富业态,为项目带来大量的关注与消费。除了硬核实力所带来的丰富商业体验和稳定的人流量,相比较于其他区域需要经历时间的等待,项目因为占据CBD核芯,所以生活中的所需所求触手就可及。

1615559614273.jpg

和昌莱蒙都会百变LOFT可以说是“小体格,大师作”。如果说居红谷城央揽万千繁华是大家对它的第一印象,那么你在仔细端详之后,会发现其内的每一个细节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项目建面约42-52㎡百搭/百变空间,约4.2米挑高设计,可跃层,空间奢阔多变。再加上占据红谷滩CBD繁华地脉,以及铁1号线卫东站地铁站上盖等等,无论是从繁华地段、交通便捷方面等优越条件,和昌莱蒙都会都是LOFT中的佼佼者。

1618399003614.jpg

和昌莱蒙都会精心考量受众群体的需求,匠心打造“百搭/百变”概念的跃级空间。项目约4.2米挑高空间,立体垂直感,可以作双层设计,空间自由能分区利用。这样打破了常规住宅和办公的构造套路,在满足人们个性化创意需求的同时还兼具强大的使用性功能,赋予随意百搭的风格造型,满足个人工作室、空中商铺、创业办公室等多种使用需求。莱蒙都会潮流、年轻、百搭的魅力属性,让人们开启N种精彩生活想象。

1615559614273.jpg

和昌莱蒙都会【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31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会展路666号(红谷滩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绿都正荣东澜府:舒居高层,建筑的高配质感

宏泰四季花城:栖居自然里,离尘不离城的都市向往

南昌旭辉中心:南昌生活示范区,新一代CIFI7社区体验

望悦湖金茂悦|自然意境,东方美学之旅,延续时代风华

红城投禧悦雅云:九龙环湖核芯,配套荟萃多样,东方园林意境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