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东投华章欣悦府:东投高端系产品——府系标杆力作

发布时间: 2022-01-23 17:4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东投华章欣悦府的户型怎么样?东投华章欣悦府是东投和华章两大实力品牌强强联合之作,以卓越的时代眼光、高端的地产品质,共同为南昌带来人居新篇章。

1728527004352.jpg

东投华章欣悦府深度考究精英居住需求,更迭府系产品,甄选真石漆等高端材质打造历久弥新的建筑立面;项目还人性化地打造约50米奢阔楼间距,拉近与阳光的距离。从建筑立面到空间的营造,皆是精工雕筑,只为赋予城市人群更好的舒适生活。

1731498474241.jpg

A3-89㎡(三房两厅两卫)

1729236288848.png

1731498474241.jpg

89平的户型科学规划,空间布局紧凑,让生活远比你想想的更舒适。U型厨房,拥有三面可操作空间,让食物处理和烹饪都更加顺手;餐厅紧邻厨房,让美味食物加速传递;南北双阳台设计,南向阳台连接客厅,盛纳阳光与清风,北向阳台在书房外,既能增加书房的光线,又能缓解工作与学习带来的疲劳,兼顾观景与生活;主客双卫互不干扰,更高效的使用,生活效率和品质大大提高。

A2-103㎡(三房两厅两卫)

1729236288848.png

1731498474241.jpg

103平的户型三开间朝南,享受充沛的阳光生活。生活始于归家第一步,入户玄关设计,让随身小物件有一片收纳空间;餐厅、客厅与阳台一线贯通,让家人的生活动线更为流畅从容;南向双联封闭阳台,延伸空间尺度,让家里小孩的安全更有保障;室室带窗户,采光通透,阳光清风满室流转;套房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还有270度转角飘窗,赋予生活更多风景,私享从容生活。

A1-119㎡(四房两厅两卫)

1729236288848.png

1731498474241.jpg

119平的户型方正,全明格局,采光良好,四室空间设计,安享三代同堂天伦之乐。客餐厅一体,既能宴请亲朋好友,也能承载全家人的欢乐;南向观景大阳台与客厅相连,让视野更开阔,立于阳台尽揽眼前的舒心风景;栽种花草,打造属于自己的绿色空间,阅读小憩,舒享悠闲的自在时刻;全系干湿分离双卫配置,巧妙实现卫生间的分流,早晚高峰的使用期间,家人不用轮流排队,节约更多等待时间;主卧设计270°转角飘窗,增加窗户面积的同时,更有效增加室内面积,让空间利用最大化。

1cc67620d5dfc72eb4e2163d515fc72f.jpg

东投华章欣悦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09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坪路66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0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绿都正荣东澜府:舒居高层,建筑的高配质感

宏泰四季花城:栖居自然里,离尘不离城的都市向往

南昌旭辉中心:南昌生活示范区,新一代CIFI7社区体验

望悦湖金茂悦|自然意境,东方美学之旅,延续时代风华

红城投禧悦雅云:九龙环湖核芯,配套荟萃多样,东方园林意境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