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9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华宸十里风荷|在真山真水间,构筑一方诗意人居

发布时间: 2022-01-24 16:5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宸十里风荷怎么样?在很多人心中,相较于其他形式的居所,如华宸十里风荷这样的纯正的江南私园才是安放心灵的地方。“三秋桂子,十里荷花”写尽了江南的诗意风光,十里风荷撷取江南最美的意境,凝练成至高的人居理想。这既是一种居住文明,更是一种情感归宿。

1631222136351.jpg

华宸十里风荷是南昌罕见的超低容积率中式院墅,集蓝城中式院墅营造之大成,汲取江南园林精髓,重拾中国巷访礼制。项目依坡而建,是于坡地之上打造的纯正中式合院,整体布局南低北高,错落有序,并以一墅多院设计,勾勒中国宅院的千年脉络。因为别墅驻立山脚上,因此地下车库就位于二楼,架高修建不会潮湿,冬暖夏凉,非常适合存放物件。

1633475852307.jpg

建筑本身,既是一种文化输出,更是一种文化自信的体现。华宸十里风荷融汇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合院式建筑布局,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着重建筑的外雅内奢,是中国居住文化、中式建筑美学的传承。不论是“在山水间构筑一段风景”的高超技法,还是以“门、墙、庭、院”围合而起的产品观和生活观,都是项目基于对城市、自然和人的洞察和理解,更能唤起那些根植中国人血脉之中的礼序感与人情味。

1633475852307.jpg

在华宸十里风荷,园区于细节之处见高低,阐释传统文化内涵。从门窗到石材铺地,随处可见石雕、砖雕、木雕等艺术作品,图形花案千姿百态,意境渲染层次分明,每一处细节符号均是对中国文化的提炼与呈现,凝聚了人们传统的思想化审美观。

1634451482134.png

“取法极致,得乎其上”是对中式造园造诣的极高评价。华宸十里风荷粉墙黛瓦、坡顶飞檐、里弄街巷、围合院落,“一宅一园一院”依地形制,还原江南聚落居住形态,尽显曲径通幽的深邃与婉转。“五进院落”设计,一进客厅、二进大堂、三进垂直观光梯(登高入院,寓意步步高升)、四进街巷坊、五进私人宅院,渐次铺陈的建筑空间将中式大宅礼序感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1634451482134.png

华宸十里风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4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2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湾里区七彩路1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南昌保利天汇:综合体集群,周末清栋推售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新春钜惠,少量好房一口价特惠

力高国资雍江府|城芯著作,新春钜惠,好房大放价

鸿海水岸之城:返乡迎新年,置业五重礼,单价7字头起

颜值代表、风格担当——和昌莱蒙都会,这个LOFT赋予可及无限想象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