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0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世茂云翰|成长研究所,全龄互动唤醒生活美一面

发布时间: 2022-01-25 11:4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世茂云翰怎么样?区别于传统社区,世茂云翰打造“成长型童梦社区”,通过对多龄段生活场景的重构,且在设计上结合在地文化,以航空主题规划了风谷流云、逸径星洲南北两区,构建了“静可观,动可享”功能性的生长型园林景观,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逸趣与活力的健康温度生活。

1142276026592.png

多龄段生活场景的构想与落地,是世茂云系对于全生命周期社区景观的重要突破。世茂云翰从当代家庭的痛点出发,以全维度的社区营造和软性服务,系统化的解决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对社区的需求问题,打造出八大主题空间,融汇二十四种生活场景,让不同年龄段的居者都有明显的社区归属感。

1142276026592.png

世茂云翰以儿童为原点,打造成长型童梦主题社区,更加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项目通过科学合理的场地设计与景观结合,为满足儿童的多领域发展,采用儿童年龄分层的设计理念,构建了以童梦星云剧场为核心的社区空间,为每一个不同成长阶段的孩子打造了专属的活动空间。

1142276026592.png

像是0-3岁低龄认知区:为宝宝的坐、爬、站等成长阶段给予充分安全的考量,适合下沉沙坑等活动项目;4-6岁探索发现区:设计更多启发性、创造性的游戏,满足孩子对事物的探索欲,适合草地探险洞穴、儿童滑梯等互动类项目;7-12岁冒险成长区:适当发挥其自主潜能,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与探索精神,适合儿童攀爬、网红蹦床等具有挑战性的活动设施。

1142276026592.png

除此之外,项目用童心呵护童年,航空主题入口植入茂小IN飞行家IP形象,给孩子们一个童年的玩伴,为童年更添趣味。童梦乐园、主题游趣、学识课堂、追云时光四大游学分区,让孩子在探索和亲近自然的过程中,认知能力、逻辑思维、社交能力得到大力提升;而通过设施、材质、色彩的搭配,则是增强孩子的感知力,丰富孩子的想象力,铺展丰富多资的生活日常。

1142276026592.png

除了儿童社区的打造,老年人及青年人世茂云翰也有所兼顾。长者闲暇时间较多,所以对社区场所的使用频率更高,项目在老年人活动场所配备了“益云”剧场,包含逆龄焕活、岁月氧吧两大空间,是父母交友、闲话家常的欢乐剧场;而考虑到老年人的嗅觉功能退化,在老人活动区,种植浓郁香气的桂花芳香园,让老人在晨练时,舒缓疲惫,放松心神;同时,考虑到老年人体质的特殊性,为老人配置有木质休息凳与老人康体器材,保障安全。

1142276026592.png

项目为青年人群体准备了活力“青云剧场”,量身打造的活动空间,以健康跑道为纽带,串联冻龄健身、阳光绿地,打造三大活力区域,关怀成年人康体健身需求。项目还将园林植被融入运动场地,让人们在健身的同时也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让每一个运动爱好者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1144517026919.jpg

世茂云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04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新溪桥南一路和博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华宸十里风荷|在真山真水间,构筑一方诗意人居

万科四季都会|一座品质大盘,探索全新生活理念

万科星光世纪:繁华的城里,山林、公园的怀里

江岸嘉院|国企品牌加持,商业半数自持,红盘实力不容小觑

城投科创生态新城|生态宜居地段,筑造人居标杆,共享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