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5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南昌地铁2号线八一广场站主体结构施工完成

发布时间: 2016-12-12 10:51:2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月9日凌晨5时,施工历时11个月的南昌地铁2号线八一广场站北段车站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南昌地铁1、2号线最大换乘站——八一广场站主体结构施工完成。

据介绍,地铁2号线八一广场站全长523.95米,车站位于八一大道下方,南起孺子路与八一大道交叉口,北至民德路与八一大道交汇处,中段与中山路呈十字交叉,与地铁1号线呈“L”字形岛岛式换乘。项目开工以来,施工人员采取快速开挖、快速封闭的“双快”施工方法,即在基坑开挖后,以最短时间形成由“第一道混凝土支撑、地下连续墙、三道钢支撑及混凝土底板”组成的框架结构,保证结构的整体稳定。同时,将车站结构依次推进的常规施工顺序调整为间隔施工,以确保施工安全。

按照施工计划,下一步施工现场将进行车站顶板土方回填,2017年春节前完成八一大道与中山路交汇处交通疏解,将交通引导至现有顶板上方,全面进入车站附属结构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 xiong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