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1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南昌房地产营销大佬会谈,南昌房地产将有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18-04-29 10:24:21

来源: 南昌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8日,来自恒大、碧桂园、龙湖、华侨城、蓝光、金投、苏宁、九鼎、江旅等房地产企业营销大佬在红谷中大道 “韵海之巅”茶室聚首,共同探讨品牌地产在江西区域的发展规划。

恒大集团江西公司营销总监胡伟腾:恒大正处于稳步上升状态,未来将继续提高品牌含金量。

恒大地产南昌在售项目有6个,分别是恒大华府、时代之光、林溪府、御澜府、恒大城、翡翠华庭。

碧桂园地产江西公司营销总经理戴咏春:碧桂园将逐步向主城区拿地,包括青云谱、麻丘等地,进一步提升南昌市区对于品牌地产的聚合度。


龙湖地产南昌公司营销总监刘力文:龙湖首次入驻江西,第一个地产项目落地南昌象湖板块,主要考虑象湖房价在南昌还处于,有很大提升空间。未来象湖板块与九龙湖板块打通,区域间的交通完善,南昌县作为百强县,经济发展好,购买力强,象湖新城未来一片美好。

象湖新城-新力琥珀园

华侨城南昌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杨洋:对未来南昌地产市场推测有三点:第一:稳定。各方因素加大环境下,南昌房地产市场还是趋于稳定;第二:创新。在政策调控下地产营销要创新思路;第三:发展。南昌禀赋优越,必将厚积薄发。南昌在发展,格局在扩大,南昌房地产市场仍然有很大发展前景。

南昌华侨城人文社区板块目前以委托管理的方式与万科合作,首批产品预计今年年中推出。
      蓝光地产江西区域营销CRM中心总经理徐涛:小项目借势,大项目造势。
蓝光地产目前在南昌有三个项目在售,其中两个典型项目:一个是位于西湖区朝阳板块的蓝光雍锦王府,一个是位于高新区麻丘镇的蓝光林肯公园8号。


金投置地总经理助理陈波:房地产已经从单纯的开发逐步进入房地产资产管理,给房地产装内容,做资本运营是未来的趋势。

金投置地由于是新公司,在竞争上先跳过热点地块如南昌等地,采用包围式战术,从上饶,宜春,九江等城市落地布子发展逐步“杀”回南昌。因为南昌潜力还是很大,旧城改造带来发展,城市新建设带来机会。

苏宁置业南昌公司营销负责人徐卓:年底大平层豪宅首发。

未来,苏宁将在省府大院165亩土地上建一座面积超过4万㎡国际五星级酒店、面积超过15万㎡的购物中心、大平层住宅和地铁上盖超5A甲级写字楼,项目营销中心预计今年9月份开放,高端住宅系列今年底面世。

新建区-欢乐大世界


九鼎投资公司商管总经理徐凯斌:地产+金融,老盘新玩法。
九鼎投资通过全资收购中江地产100%股权,获得紫金城项目四期、五期以及公寓和商业大约30万方的后续运营。项目区位条件不错,同时也是九鼎投资“地产+金融”新概念的落地项目,目前住宅已开发四期,销售率90%。

江西旅游开发公司商业中心总经理冯小松:打造城市微旅游目的地。

公司计划在南昌周边投资建设特色文旅小镇,目前在南昌投资的青山湖宾馆项目江旅·都市方舟颠覆传统商业模式,以“科技·生态·文化”为核心打造城市微旅游目的地,项目预计2020年面世。

湾里-恒茂未来都会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