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4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2018年商铺投资前景分析及南昌商铺推荐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2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目前国内商业地产投资依然处于上升阶段,根据市场行情,住宅的投资回报率为1%-3%左右,写字楼的投资回报率为5%左右,而商铺的投资回报率一般为4%-10%。作为房地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商铺和住宅产业相比,总量虽然不大,但由于其发展潜力好,回报率高,所以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不受政策调控,升值空间大

2018年,政府多次调控楼市,但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主要是针对住宅,目的在于将炒房客挤出住宅领域,让房价回归理性。炒房客撤出住宅市场转投商业地产,开发商也相继转战商业地产,所以未来商业地产还是有很大升值潜力的。

投资风险小,越老越值钱

和股票基金相比,商铺投资风险较小,并且日常工作、生活不受影响,可坐享其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何况商铺还能带来双重收益,每年可收房租且房租远远高于银行利息,而且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也在不断增值。二手住宅房在出售的时候会比同地段的新住宅房便宜,因为二手房存在折旧的因素。而商铺就不是这样的了,一般的成熟商圈需要两到三年的培育期,一旦商圈成熟以后商铺的租金就会逐年增长,商铺就会越来越值钱,所以商铺就不存在二手房需要折旧的说法。


稳定性高,每年都有现金流

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在需要用钱的时候,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或者把商铺一卖,钱就回来了。随着商铺的成熟,租金会逐年递增,商铺也在不断增值。

黄金地段,商铺有着唯一性、性

每个城市都有特定的区域商圈,那就是区域的黄金地段。这些黄金地段的商铺建完卖完了,就没有了,别的地段虽然价格低但还是替代不了黄金地段商铺,所以黄金地段的商铺就有着唯一性、性、性的特点。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就位于新建区的黄金地段,它是由上市公司新城控股集团斥资30个亿打造的20万方第四代城市综合体,由大商业、环mall< lang="EN-US">LOFT公寓和溪谷公园四个部分组成,建成之后将会成为整个城西板块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体验感最强、环境最好的商业中心。新城吾悦广场的进驻,将填补整个城西板块综合体的空白,引领城市消费时尚,推动整个城西板块的商业发展,改变城市的商业格局,提升商业规格,带动整个区域的发展。未来将会成为一个最具国际范、最有设计感代表中国城市商业最高水准的商业MALL。在售商铺建面约30-120㎡,独立产权,均价只需2.6万。黄金地段,黄金旺铺,错过再无!【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000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长崚大道与子实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42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