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快讯!江西金投豪斥5.4亿斩获东湖区25亩限价宝地,溢价率71%!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44:24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土地市场


5111540分,经过近六个激烈鏖战,南昌五月最热门地块——东湖DAAJ2018008地块(青山湖西岸11号地块)被江西金投拍得,成交价2151.27万元/亩,总价54067.86万,楼面价10756元/,溢价率71%。这宗地块位于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为商住用地,面积16755.33㎡,土地用途是商业、商务、居住用地,1.0<容积率≤3.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东湖区DAAJ2018008地块

根据规划要求,DAAJ2018008地块竞得者须在地块配建3076平米办公用房,其中,集中配建2000平米办公用房并以2192.64/㎡价格出售给省手工业联社,集中配建1076平米办公用房用于安置市政工程管理处(鉴于原办公点土地为划拨土地,市政工程管理处应依法依规补缴土地出让金);宗地所建住宅的控制性房屋销售价格(均价)上限为14300/㎡;宗地的商品住宅项目中户型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实施全装修建设。DAAJ2018008宗地的商品住宅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三限房管理具体办法按照“限房价、竞地价”项目的商品住宅销售的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DAAJ2018008地块现场图

东湖区作为土地资源的老城区,久未有土地出让,更没有新楼盘开售。此次DAAJ2018008地块的开拍主要用以安置市政工程管理处和省手工业联社,于开发商而言,省去了办公用房招商的成本,可将精力集中于商品住宅的开发销售。同时,新住宅楼盘的开发可以进一步缓解老城区住房紧张的问题,填补东湖区无纯新楼盘开售的空白。

目前,东湖区正在逐步落实2018年发展规划,旧城改造如火如荼,基础设施升级建设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新城开发和城市化管理也在进一步升级,未来仍有不少发展潜力。

青山湖西岸11号DAAJ2018008地块

根据地图,DAAJ2018008地块位于东湖区中大路以东、安山路以南青山湖西岸,紧靠在建地铁4号线,毗邻景色怡人的青山湖。周边楼盘有艾溪湖一号(均价10000 /㎡)、阳光城·青山湖大境(均价13000 /㎡)等。

此次DAAJ2018008地块的拍卖持续近六个激烈角逐才成功收官,可见地块之热。地块被江西金投竞得后,未来将如何规划建设,楼盘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声明:本文系南昌楼盘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