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国家统计局数据:南昌房价环比上涨,房价升温明显

发布时间: 2018-05-19 10:0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16日,国家统计局官方发布了今年4月份70城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南昌一手房价格4月同比上涨4.2%,环比上涨0.3%,回归持续上涨通道。二手房方面,4月环涨0.9%,同比涨2.6%,涨幅进一步加大,房价整体升温明显。

江西省其他重点城市中,九江与赣州房价依旧保持稳健的上涨势头,两城双双环涨0.2%,其中九江4月同比涨幅达5.5%,涨幅惊人。

从全国数据来看,4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分类调控不放松,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降幅比上月分别扩大0.4%0.6%。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与上月相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南昌房价在3月止跌回涨后,4月环比再涨0.3%,涨幅虽有小幅收窄,但房价已处高位。

南昌房价究竟处于怎样的位置?据数据显示,目前整个市区一手房均价突破12000/㎡大关,全市4月份一手房均价已达12874/㎡,单价万元以下楼盘难觅,市区范围内均价最高为西湖区,高达19100/㎡,直逼2万元大关。其次为红谷滩,区域均价18105/㎡,均价万元以下的区域仅剩湾里一个区域,刚需的门槛越来越高。值得注意的是,远郊区域桑海均价都已提至5400/㎡。

5月初,南昌推出重磅人才新政,此次人才新政可谓是大手笔,最高开出500万高额补贴。政策还提及未来五年,南昌市将吸纳50万名优秀青年人才在昌创业就业,零门槛落户、6-10万不等的购房补贴、500-1500不等的生活补贴都颇为诱人,而50万的房票释放对于整个南昌楼市刺激作用更不容小觑。还有上周刚刚落幕的土拍,楼面价直逼最高限价,没买房的真得加紧步伐了!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