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再升级!大批重大项目强势入驻!

发布时间: 2018-05-23 08:5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作为南昌红谷滩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九龙湖新城在这几年得到了快速发展。随着南昌地铁二号线与西客站的开通、省政府的搬迁、万达乐园以及国体中心的建设,九龙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新城正在迅速崛起!

目前一大批项目已规划落户九龙湖,家在九龙湖的人有福了,一大批配套设施将得到完善,生活越加便利!

一、文旅项目齐聚 滨江温泉城已规划

南昌九龙湖以南主要以文化旅游项目为主,从地铁二号线九龙湖南站到南路站之间的整个片区都已纳入规划版图。整个文旅片区以五个项目为主,南昌万达乐园去年就已开始运营,剩下的四个分别是滨江国际温泉城、梦江南文化小镇、文化艺术城以及南昌军事主题公园。

其中,滨江国际温泉城项目位于九龙湖新城长岗路以东,万达城L区以西,项目包括温泉水世界中心、温泉水城、温泉博物馆、以及五星于级温泉酒店等,共占地约542亩(包括商业、商务、娱乐康体用地293.388亩以及二类居住用地248.921亩),总投资约75亿人民币,该项目主要建设以温泉体验、休闲娱乐、养老养生为一体的特色温泉度假中心。

文化艺术城位于九龙湖南岸,靠近万达乐园,投资100亿,将建设4.6万方大剧院、文化总部办公楼、艺术风情街区、艺术人才公寓及其他商业、办公等,该片区据了解或将由保利地产开发建设。

梦江南文化小镇由红星美凯龙集团投资建设,将落户生米镇附近,总投资约120亿元,打造成集文化旅游、创意消费、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特色小镇,目前还未开工。

南昌军事主题乐园位于枫生高速以东、萍乡大街以南,该项目将打造成高科技军事文化产业综合体,目前在施工建设中。


二、南昌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拟选址九龙湖

据相关媒体介绍,南昌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占地约300亩,总投资约100亿元,将打造成江西最高建筑地标,涵盖办公、商业、酒店等形态。

据红谷滩新区管委会回答网友提问的相关回答中,南昌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拟选址九龙湖片区,具体地址还未公布。

三、省养老服务中心进驻九龙湖 一期基本完工 

位于九龙湖明月山大道以西、龙兴大街以北的江西省养老服务中心一期基本已经完工,楼栋主体机构以及外立面也已完成,目前主要在完成外面的绿化建设以及地砖铺设。

据了解,项目一二期占地面积约265.3亩,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约47661平方米,二期投资7亿元,建筑面积约100449平方。该项目建成后将促进九龙湖的养老服务产业的发展。


四、江西首块真冰冰场将落户九龙湖?

4月南昌红谷滩新区举行重大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中,签约项目共计15个,总投资额达615亿元,其中特别提到的是“启迪冰雪城”项目,将建设江西首块奥运标准真冰冰场,一年可容纳50万人次参与,可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冰雪体育培训和赛事组织等服务。

目前,该项目具体地址还未公布。有不少网友猜测,首个江西省真冰冰场将落户热门区域九龙片区,至于九龙湖会不会迎来又一利好消息,目前还未确定。

可以说,家住九龙湖片区的人有福了,文旅项目、金融项目、养老服务等扎推进入。在九龙湖这块热门地块,在售住宅所剩无几,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公寓热门楼盘吧!

新力琥珀园 位于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的交汇处,37-55平带装修LOFT公寓在售,均价10000元起,楼下就是4号线地铁口礼山庄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04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九龙郡 34-48loft公寓楼在售,折后均价12000/㎡。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方,集高层住宅、LOFT公寓、精品酒店、潮流商业于一体,另有高铁,省妇保两大商圈环伺。

华硕御龙苑 九龙湖正核心,南昌西站旁,公寓性价比之王,55~88㎡跃层公寓,双地铁交汇,周边交通、地铁、西站、医疗、大学城、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尽享繁华无缝对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祥云大道与龙虎山大道(原学府南大道)交汇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143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