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南昌苏宁广场用地方案获批,拟在月底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48: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最新消息,苏宁广场SF02-01/02-02地块建筑方案已获批,备受关注的SF01-04/05商业商务地块(苏宁广场购物中心)开工仪式计划在本月底举行。

南昌苏宁广场SF02-01/02-02地块位于东湖区省府北一路以北、省府东一路南北两侧,用地性质SF02-01为康体娱乐用地  (兼容商业用地)SF02-02为商业用地。该用地内分别布置一处招商中心及样板房展示区,为临时过渡方案;后期将依据合同约定重新申报规划、建筑方案。

其中SF02-01已经完成主体结构施工,SF02-02地块还未开始施工,目前营销中心沙盘模型制作服务事项正在进行招标。SF02-03地块一共有7栋高层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4.7万平方米,目前地块正在进行,地下室基础施工,住宅预计将在今年年底面世。

苏宁广场省府大院5宗地块,除了SF02-03住宅地块开始施工以外,包括SF01-01/ 02/03商住用地也已经围挡,目前处于施工前期准备阶段。而备受关注的SF01-04/05商业商务地块(苏宁广场购物中心)开工仪式也计划在本月底举行。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