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利好!南昌火车站与洪都大道高架要连接进站匝道!

发布时间: 2018-06-03 10:07: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最新消息,南昌火车站东广场连接洪都大道高架快速路将建设进站匝道,目前正在设计中。项目建成后,将增加洪都大道与东广场的进出路口,缓解南昌火车站东广场前的交通压力。

自从洪都大道快速路改造工程公示规划到现在开工以来,沿线道路的对接也一直在不断调整中,在20171月份的公示稿中,增加了解放西路大型互通式立交。除此之外沿线在阳明路、北京路、南京路、解放东路口等4处设置8对上下匝道。但是对于如何对接南昌火车站东广场也是一直备受关注。根据2017年公示的规划平面图,在与南昌火车站东广场处并未设计进出匝道。 

上周,南昌市政集团在火车站东广场项目部召开工作布置会,会议上传达了市政府对火车站东广场与地铁二号线及洪都高架对接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按市政府要求实施。关于南昌火车站东广场由北向南连接洪都高架的进站匝道设计方案要尽快出具,并要求与南昌轨交通集团做好对接,将与地铁二号线有影响的三根墩柱的桩基先行实施。而这也表示,南昌火车站东广场未来将会有匝道连接洪都大道高架快速路,也可以让旅客快速通行也是进一步优化东广场的交通组织。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