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南昌首套房利率上调?假的!

发布时间: 2018-06-09 09:4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近日,南昌人的朋友圈频被房产中介转发的“近期首套房贷款利率将上调至20%,首付提至4成”的消息刷屏,好多刚需购房者看完后心头不禁一颤,纷纷问“这个消息是真的吗?购房成本又将提高?”经证实,南昌首套房贷利率仍为上浮15%,二套房贷利率为上浮20%,首付比例仍是3成。

银行信贷额度紧张,房贷继续收紧

据了解,2017年以来,南昌市首套和二套房贷平均利率一直保持上升趋势,大部分银行信贷额度紧张,房贷市场继续收紧。

放款速度得看开发商与银行之间的配合,也与客户的资料是否齐全,征信记录,资信条件,确保有购房资格、还款能力等因素有关。一般来说,如果这些材料能在较快时间提交的话,放款时间大概在一个月以内。”江西银行一位个贷经理介绍说。

然而,某国有银行支行的个贷部经理直言,房贷额度并不宽松,相反非常紧张。“2018年以来,我们银行额度一直很紧张,甚至比去年还要紧张,有客户排队等候的情况,这跟总行发放给我们的额度有关”。

开发商通常选择放款快银行合作

哪家银行放款快,我们就与哪家银行合作。”某知名房地产企业工作人员小张直言不讳地说,“对于开发商而言,银行的放款速度决定着他们与哪家银行合作。对于一些小银行是不会考虑的,目前与我们合作的银行有4家,额度都还行。”

有些银行好几个月都放不下来一笔款,那开发商会急死的。”某知名房产中介小姚介绍说,银行放贷速度影响着开发商的回款速度。

此外,南昌部分银行的消费贷年利率有所提高。“我们银行的消费贷年利率为6.09%,也有银行的消费贷年利率达到7.2%,甚至是9%,这就意味着人们的房屋装修成本在增加”。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