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注意!六月起,买房越来越难!

发布时间: 2018-06-09 09:5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贷款利率不断上调以及政府政策高压之下,许多购房者已经深感买房越来越难。不过先别急,现在的难还不是最难的,下半年买房,将会更加困难!原因有以下几点:

银行揽储压力增大  房贷额度越发趋紧

存款流失越来越严重了,而且还在以加速度的形式蔓延。据央行调查显示,4月居民存款大降1.32万亿,是历史单月最大降幅。现在银行都快要疯了,没办法缺钱啊,只能想尽各种办法抢夺剩余的存款。

银行如果没有充足、稳定的揽储来源,那么房贷资金就会成为一个大问题,要么缩减贷款额度,这样所属的房贷额度也会缩减,要么就提高贷款利率,通过高利率来筛选客户。

 

房贷利率连续上浮16月  业内表示仍有上浮空间

从去年伊始到今年的4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已经连续保持16个月的上涨。业内人士纷纷表示,个人房贷虽然是相对安全的信贷资产,但动辄20年以上的贷款年限,其实也给银行贷款管理带来不小压力。在综合考量成本、收益等因素后,银行的个人房贷利率很可能会进一步上调。

百行征信正式挂牌  打破信用信息孤岛

2018523日,国内首家市场化个人征信机构——百行征信,在深圳挂牌成立。这标志着之前各自为政、信用信息孤岛的状况正在消失,未来信息共享、大数据渗透将全方位抓取个人的信用信息,让失信行为无所遁形。

这将对买房直接造成两大影响:一是信用范围的覆盖面扩大,信用不好的人想申请房贷的难度大大提高;二是信用信息共享还有一个更为直接的后果,那就是个人信用的互通共享、大数据渗透,这点颇为重要。

下半年房价面临巨大上涨压力  政策严控是常态

在政策高压严控的情况下,这几个月的楼市却热闹非凡。排队抢房、摇号、70城中60城房价上涨......这些东西看得人眼花缭乱,总之,群众购房热情很高,他们不怕房价贵,以后会更贵。

下半年“金九银十”,是买房的高峰期。对客户来说,狼多肉少,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对政府而言,调控压力进一步增大,房价面临巨大上涨压力,只会进一步加码严控。很多等到10月份以后,才想到买房的客户,已经体会到了“房价一年一个价”“今年申请,明年放款收房”的窘境。

所以说,如果你有买房的想法,就趁早行动吧,不要等到“全款变首付,首付变车库”!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