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5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原来,“买房难”不只是时代之殇,更是历史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6-14 08:5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说起买房之难,从北上广深到宁杭成渝,从一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大江南北,960多万平方公里上,大抵都有同等感慨。

当然,最令人感慨的还不是房价持续高涨,而是收入增长越来越落后于房价涨幅,以至于房价越来越脱离基本面,越来越与普通居民无关,越来越成为少数人的投机游戏。

你每个月勒紧裤腰带、精打细算,想着什么时候能搬出出租屋,有一片自己的小天地,那些躺在银行卡里的不仅是你的血汗钱,还是你未来的希望……

随时关注房市动态,新闻说哪哪儿又因为房价上涨被约谈了,国内房价要保持稳定,要让老百姓买得起房,住得上房……你满心欢喜,希望政策来帮你稳住房价,让你再攒攒买房钱,说不定哪天房价就跌了呢?

唉,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就算房价没上涨,除非你豪气买房付全款,不然你可能又得多花钱了。有件事儿我还是得跟你说,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经升至5.56%……

还在观望的你,继续加班攒房本吧,虽然你也知道的,工资和房价就像龟兔赛跑,永远不知道是兔子跑得过龟,还是龟跑得过兔子。

不过,买不起房也没有什么好沮丧,毕竟这不只是这个时代才出现的问题,而是从古至今都存在的通病:

回溯历史就会发现:

白居易在京城漂泊了二十多年还没能买上房子;

欧阳修人到晚年,门生遍布天下,还住在租来的房子;

王禹偁为官多年也买不起房.....

北宋的大文豪苏轼没钱给儿子买婚房;

苏轼的弟弟,同样才华横溢的苏辙也因为买不起房被儿子埋怨;

明朝的大才子徐渭也买不起房;

......

各朝各代买不起房的都大有人在,买房就像生老病死一样,不管是谁都要过这道坎。古人为买不起房子忧心,今人为买不起房子烦恼,后人依然会为买不起房子辗转反侧。

听小编一句劝,想要买房的刚需们,就别再观望等着房价暴跌了,那是不现实的。如果手头不够宽裕买不起住宅,那就买一套公寓吧,不然过两年,你会发现自己连公寓都买不起了。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