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投资5.6亿,最新规划,住在这些地方的南昌人身价又要涨了!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15: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好消息!南昌“一江两岸”灯光秀南北延伸项目将启动,总投资约5.6亿元。作为世界第一的灯光秀,“一江两岸”早已成为南昌品牌,此次南北延伸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升级沿江风景带,住在旁边的居民有眼福啦,快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一江两岸”灯光秀南北延伸项目,是在八一广场、“一江两岸”、“一点一线”景观亮化的基础上进行的建筑外立面景观亮化提升改造工程,目前该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到位,现对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该项目位于南昌市赣江两岸,八一大桥至英雄大桥段(北扩大区)和南昌大桥至生米大桥段(南扩大区),包括对朝阳新城、红角洲、凤凰洲以及东湖区沿江片区进行景观亮化。工程包括线缆的敷设、景观灯智能控制系统、电力设备及照明灯具的安装等。

据了解,南昌一江两岸灯光秀于2015年超过香港维多利亚港,获得了“最多建筑参与固定性声光秀”项目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全长8公里的293栋建筑同时参与一场声光表演,带动的旅游收益与对城市形象的提升价值,不可估量。 

试想一下,一旦一江两岸灯光秀延伸项目完工,从滕王阁出发,夜游赣江,两岸建筑均自成景观,人在画中游将重新被定义!

一江两岸灯光秀楼盘推荐:

滨江明珠  项目位于西湖区朝阳洲北路333号(滨江一号对面),毗邻地铁一号线滕王阁站,目前70年产权公寓在售,地铁口现房,面积为45-55㎡,均价14000/㎡,另有住宅面积142㎡超大四房,户型多样,即适合投资,也适合居住。

滨江明珠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西湖区朝阳洲北路333号(滨江一号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95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